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官方宣布LPL夏季赛没有弹幕 RNG和IG逃过一劫!!

  最近夏季赛马上就要开始,额,在夏季赛中很多战队都想一展身手,当然了,那些强队在这次夏季赛开始前肯定又要被喷了,就比如RNG战队和IG战队,估计RNG战队被喷习惯了吧,但这应该是IG第一次面临这么大型的喷人环节吧。

  因为这个msi的比赛IG被淘汰了,所以这个夏季赛一开始不用说,弹幕里面肯定都是骂他们的,但是最近官方却宣布夏季赛LPL比赛没有弹幕,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官方也怕被网友喷?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几个视频平台和直播平台都宣布暂时关闭弹幕功能,要对弹幕功能进行升级,直到6月6号才会开启。其实这次升级应该就是对一些脏话或者一些最新潮的喷人方式进行禁止吧,也许重新开启弹幕后想喷人都喷不了了。

  这次可以说RNG和IG是逃过一劫啊,估计这次升级之后会很少人喷他们了,因为弹幕里面会有很多不能发的词,所以以后可能只能喊666了,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