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IG采访:夏季赛刚开始大家状态都一般!!

  6月3日,2019年LPL夏季赛第一周比赛中,IG以2:1战胜了DMO,赛后IG接受了媒体采访。

  Q:今天是你在LPL的首战,打下来感觉怎么样?今天对面辅助选出了拉克丝,你怎么评价这个英雄现在这个版本在赛场的优先级?

  Lucas:感觉就四个队友都带着我,我自己表现得不是特别好,别的没什么。我觉得不管是排位还是比赛,这个英雄拿出来就没什么怕的,如果打得好的话。

  Q:第一局兰博在对线优势的时候对方一直针对你。你是如何调整自己并且在之后的团战中一锤定音的呢?

  TheShy:现在这个版本的话就是上单对整局游戏作用不是很大,所以在死的时候也不会放在心上。

  Q:倒数第二波你不慎冲进了泉水,当时是什么原因?

  Ning:就杀他的时候开金身了,就没杀掉。

  Q:第一场上场比赛什么感觉?给自己表现打几分?第一局为什么拿宝石?

  Lucas:我自己是有一丢丢紧张,不过打完之后好多了。给自己打分,10分满分的话,打个5-6分吧。对面辅助选出了泰坦,我觉得我玩宝石打泰坦也没什么压力就选了。这个英雄打团也比泰坦厉害。

  Q:今天拿到了赛季首胜,觉得队伍状态如何?如果评价新人Lucas的表现?

  Rookie:毕竟夏季赛刚开始,大家还没有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也太久没打比赛了,感觉不到比赛的感觉,所以大家还没有好的状态。我觉得后面会越来越好。今天新人辅助选手,自己该打出的效果我觉得打出来了,我觉得打到后面磨合起来的话,会有更好的表现。

  Q:第二把感觉对方拉克丝如何,和新辅助的磨合感觉怎么样?

  JackeyLove:拉克丝打得挺好的,第一个是我自己就是吃技能吃太多了,然后他后面打得也比较好,所以就是第二把也很难打。因为就是打了才没几天吧,感觉磨合得一般。后面磨合还很长吧,应该会越来越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