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采访:队伍的状态还可以变的更好!!

  EDG战队于2019LPL夏季赛以2:0横扫击败了BLG,取得了夏季赛以来的三连胜,EDG队员们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今天第一次在赛场上拿出猫咪,觉得自己发挥的怎么样?

  Meiko:就正常吧,做自己该做的,没什么亮的地方也没什么问题。

  Q:一开赛就拿到了6-0的开局,是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吗?从队伍中的前辈有学到什么吗?

  JieJie:开局比较顺利,还好吧,就没有想那么多,就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可以了。前辈学的东西,每一场比赛都会学到很多东西。

  Q:连续两把遇到琴女与泰坦下路,对于这个组合有什么看法?

  iBoy:这个组合是等中上野起来就很猛,中上野不起来就没什麽用。

  Q:比赛局和我们平时排位用猫咪现在胜率差很多,你觉得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是什么?

  Meiko:因为平时排位可能大家不是那么熟悉,在rank局和队友配合不是很好都是路人,在比赛中可以跟队友配合特别多,包括对线也是还行的那种。

  Q:我们可以看到你的塞拉斯有好几次极限逃生,当时面对危险是怎么**自己的心态与操作的?

  Scout:小龙团的时候他们明显集火目标到我身上,秒不掉我就输的那种团战。我当时心态就是我不死掉那波团战就可以赢。

  Q:对于今天BLG,你们感觉这是一个怎样的对手?

  教练:BLG每场比赛都准备很多的那种,很难预测到他们会选什么英雄的那种对手。

  Q:上一次你说最期待和厂长对局那在私下有和厂长进行solo或者对局吗?

  JieJie:没有那个机会。

  Q:恭喜你们取得了三连胜,你们为什么现在状态这么好呢?你们这周之后还要打IG,打IG的话哪方面是最需要注意的呢?

  教练:我感觉状态好是好,但是我们状态会变更好一点。IG的话他们还是打架特别厉害,我们打架时候更注意一点就可以。

  Q:今天国外上线了新版的铁男,你看过他的技能了吗?你认为他打AD会是一个强力的选择吗?

  iBoy:不合适。

  Q:今天你用悠米打泰坦,很多职业选手都说泰坦是克悠米的。你们这么选的原因是什么呢?

  Meiko:感觉还是看整个队伍的打法,可能每个选手的理解都不一样。

  Q:今天和Meiko两局猫咪走下,评价一下他的猫咪吧?

  iBoy:猫咪喜欢黏人,可以跟着我一起死,很好。

  Q:今天对面上单拿出了现在赛场少见的蒙多和克烈上单,你怎么评价?

  Jinoo:我感觉不适合现在的版本,但是对面玩,没那么多想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