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E:原战队辅助选手何鑫转职WEA教练

  WE官博于今日发布了公告:原WE.A战队辅助选手何鑫(ID:WE.A.babo),现转职成为WE.A教练。以下是公告原文:

  【公告】

  原WE.A战队辅助选手何鑫(ID:WE.A.babo),现转职成为WE.A教练。

  何鑫选手于2017年12月加入WE战队,最初以WE.Celestial的ID跟随队伍一同征战LPL赛场,之后将ID改为WE.694。他敢打敢拼的精神与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9年2月他转战至WE.A战队,并以ID:WE.A.babo开始新的征程。他的布隆,加里奥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随队打入2019年LDL春季赛季后赛。

  babo在任职WE.A辅助期间,不但在赛场上拥有着优秀的洞察能力和指挥能力,同时也会在赛前给予一些BP建议,在赛后与教练一同复盘比赛。休赛期期间,在进行了充分的考虑和衡量后,babo选手向战队表达了想要成为教练的意愿。在经过教练组和管理层的严格考核后,我们认为babo选手能够胜任WE.A教练这个角色,今后他将以战队教练的身份继续拼搏!

  感谢选手babo为战队的辛勤付出,希望教练babo也同样能够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在另一条路上继续加油,带领WE.A战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9年6月14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