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TES赛后采访:第一局比赛打的不够果断

  TES战队在成功战胜DMO战队拿到两连胜后,教练以及队员们接受了媒体赛后群访。

  Q:第二局之前,特别拍了拍369,那个时候有和他特别说些什么吗?

  教练:没说什么特别的,就比较普通

  Q:开局拿到两连胜,心情如何?

  Xx:(笑)就挺好的

  Q:今天比赛打得比较顺利,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如何?

  Knight9:感觉……就还可以吧

  Q:第一局被对面霞洛推上高地,拿大龙,当时会不会很慌,怎么调整稳下来的?

  Xx:当时也没有特别慌,就没有决策好,有点犹豫。其实当时大家还是比较冷静的处理这个事。

  Q:和xiaopeng关系很好,他们最近成绩不好,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

  Knight9:希望他加油,心态方面好一点。

  Q:第一局对面霞洛带掉了中路高地直逼水晶,当时队伍可能出现了哪些问题?

  Xx:我觉得就是没有很果断,其实那波我现在来看的话,当时不管怎么打,都不应该打成那个样子。

  Q:本场比赛的第一局跟第二局两边战况差距不小,以教练的视角您感觉是出于什么原因?

  教练:第一局我们团战的开团手其实比较欠缺,但我们小龙那波团比较好,就有比较大的优势,但后来对面有一波绕后也打得不错,我们这个Poke的优势被打回去之后呢,可能就和我们队员前面说的一样,就“不是那么好找机会”,我们一旦有优势,应该执行的更果断一点,无论是选择出于什么方式去打。但我们还是有些犹豫,就错失了不少这种优势。第二局我们这个阵容攻击性比较强,然后在对面频繁失误的这个状况下,我们整场都做得比较好。

  Q:今天你跟对面都拿出了妮蔻做中单,你感觉妮蔻的优势主要在哪些方面?

  Knight9:这英雄的优势是能出俩减速装,配合冰川增幅嘛,就团战比较猛,其实到了对线也一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