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GD赛后采访:希望各位老将们不要放弃!!

  在LPL夏季赛LGD对阵OMG比赛中,LGD团战发挥出色最终以2:0成功战胜OMG。

  Q:第二局上路面对OMG多人包夹,你完美走位丝血逃生,并且队友也很快赶来保护你,当时你是怎么跟队友沟通的呢?逃生后你有对队友说什么吗?

  Kramer:我以为上路就塔姆、猪女、EZ这三个人,但是多了一个亚索,我以为要死了,然后Yuuki说在中路马上过去了马上过去了,然后我就往Yuuki那边靠;对队友说就剩一滴血。

  Q:今天2-0赢下比赛,心情如何?会考虑给队员放假吗?

  教练:心情当然是跟队员们一样开心,放假应该不太行吧,过几天还有比赛,我们会把假集中在休赛期一起。

  Q:今天英文流解说总结了选手年龄,作为一名征战LPL多年的老将,有什么想说的吗?

  RD:就希望各位老将不要放弃,不然我感觉很孤单。

  Q:今天icon拿出了亚索,赛前有想到吗?看见他拿出来的时候,队内是怎么沟通的呢?

  Yuuki:赛前没有想到,也没怎么说,就说他为什么选出这个,可能是为了强行配那个猪女。

  Q:用卡尔玛和这个英雄对线感觉怎么样?有什么优劣势吗?

  Yuuki:就发育吧,反正我打团比他厉害,就跟他发育就好了;优劣势五五开吧。

  Q:在第一局比赛中,你们想要动大龙的时候多次看到OMG众人赶来后便后撤,当时队内的指挥是怎样的?如何看待宝石琴女的下路组合呢?

  RD:因为我们那时候贾克斯在带线,然后我们就希望这边能够牵扯他们为贾克斯争取拆塔的时间;这个组合打线非常弱,然后撑过打线期到打团的时候,这个组合非常厉害。

  Q:第二局大龙处团战落败,但队伍随后的运营也调整的很快,队员们心态是怎样调整的呢?

  Condi:其实就是不着急吧,反正这个阵容我们越往后面打我们越优势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