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Joker:选手硬实力一般JDG算不上强队!!

  6月16日,在JDG对阵SN的比赛中,JDG咦2:0的比分战胜了SN成功终止了自己的连败,对此不少网友议论纷纷,JDG夏季赛低迷了这么久终于崛起了,只要今年好好打夏季赛依然是很有希望的。

  解说Joker在直播中聊起了这场“电商大战”,Joker表示JDG虽然这次赢下了SN,但有一说一JDG这支队伍其实真的算不上强队,他们春季赛能拿到亚军,很大原因是因为对手太轻敌了加上碰上选手状态又比较好。Joker表示JDG这支队伍选手硬实力都比较一般,特别是中野这两个位置下限太高了,经常状态会特别差让人无法接受。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JDG半决赛那一刻已经进化不算是弱队了,我倒不是这么认为我觉得JDG的硬实力还是不够的,JDG的硬实力始终不够,JDG的硬实力不够在哪里呢,JDG的下路算是他们发挥得比较稳定的一点,但是从上限来说不算是特别的高,只能说在队伍里算是还比较稳定的点,JDG下路两个选手胜在稳定他们极少有那种大崩盘的发挥,但是他们的Carry能力呢算不上特别优秀,只能算是优秀偏下中等偏上算是一个良好吧。

  JDG的中路牙膏呢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选手,他的发挥经常大起大落有时候会出现极其致命的失误,有时候呢又打得还不错,牙膏这个选手怎么说呢他的上限不算是特别的夸张,但是他的下限挺低的,有时候他的致命失误真的让人看不下去,小夫这个选手跟牙膏也挺像的,上限不算很好下限很低,JDG这个中野一直都给人感觉很难让这个队伍走得特别的夸张,Zoom倒是算是个上限比较高的选手,但这个赛季Zoom的下限也下降了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总体来看JDG选手的硬实力还是有点差的,不算是那种很夸张的队伍。

  春季赛的表现更多的是一方面可能是他们的对手有点轻敌了,另一方面JDG那时候整体状态上确实属于比较好的那一面吧,在季后赛都打出状态了,但是从硬实力上看我依然觉得JDG的硬实力还是需要再提升提升,尤其是中野两个位置是问题最大的位置,这两个选手如果不把自己的下限拉高,那么这个队伍始终会经常翻车,就牙膏和小夫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会出现很夸张很夸张的失误,就有时候你会感觉这两个人你不让他们上可能比赛成绩都会更好。

  确实虽说JDG在春季赛上打到了亚军的位置,但在决赛失利之后JDG本次的夏季赛也迎来了一波低迷,可以看出JDG还是比较吃状态的一支队伍,总体来说不是那么稳定,不过好在这次成功的战胜了SN终止了连败,也希望JDG的队员们能够一直保持,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