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OMG群访:对面摇摆BP要以不变应万变!!

  OMG在LPL夏季赛以2:0横扫了RW,OMG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第一局你抢到了远古龙一锤定音并且拿下了MVP,能说下当时的交流是怎样的吗?现在感受怎样?

  Y1han:那条远古龙的话感觉就是抢不抢都赢了,抢了就增长一下队伍气势,MVP的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拿到了。

  Q:第二局比赛选用了莫甘娜作为辅助和卡尔玛组成双盾体系,你觉得这样的阵容有哪些优点呢?莫甘娜在面对什么英雄和搭配什么英雄是比较好的选择呢?

  Hudie:首先我们选这个阵容想保着AD打,这把阵容更大的优势就是莫甘娜可以防止对方开先手,然后卡尔玛可以加速,我们AD可以无脑输出更顺利一点更四保一一点,然后面对搭配的话,还是Counter选比较好一点,因为很多能打莫甘娜的英雄,莫甘娜很怕那种远程Poke辅助,所以说还是Counter选好一点。

  Q:第一次登上LPL赛场的感受如何呢?而第二局也用霞收下三杀表现很亮眼,你觉得霞在目前版本的定位是如何呢?

  Kane:挺紧张的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没什么感觉,都能玩感觉,所有ADC都差不多,有那两个辅助跟中单的话,有卡尔玛跟莫甘娜的话,什么AD都差不多。

  Q:这个版本的卡尔玛上场越来越多了,你觉得这个英雄是为什么呢?第二局开局一级团当时是怎么沟通的呢?

  icon:这个版本的中路,就是玩这么些东西,像卡尔玛塞拉斯妮蔻这些,就是去帮助队友的功能型英雄;一级团是因为有卡尔玛跟塞恩,就冲就完事了。

  Q:今天的比赛队伍的发挥你觉得怎么样?另外可以评价下Curse这名选手吗?

  教练:还行吧,但还是有很多训练赛的东西没打出来;Curse是我从OMD一直带过来的,不需要评价,都已经上来了,就后面希望他越打越好吧。

  Q:第二局你多次游走帮助队友拿到优势也控下了几乎所有的小龙,你觉得控图发育更重要还是游走帮助队友更重要?

  Y1han:都重要吧,都比较均衡吧,又能帮队友又能控图是最好的。

  Q:第二局拿出塞恩发挥亮眼,你怎么看待塞恩在团战中的作用呢?同样是第二局,在大龙团的时候你自己已经丝血了,还是闪现进去顶起对手,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Curse:首先就是不同的阵容里有不同的作用,那个阵容我只要限制住他们后排,我们的后排就可以上去输出了;因为塞恩这个英雄有两条命,死了也是有用的,就死在他们旁边还可以打点输出。

  Q:第一次登场就获得队友四保一的待遇,压力大吗?

  Kane:不大,玩的挺开心的,就是有点紧张。

  Q:第二局面对对面的终极摇摆BP,你们为什么还选择拿出一个四保一的体系呢?

  教练:他摇摆就摇摆吧,主要是我们本来就想着要打四保一,然后上路补一个开团的英雄。我们其实就想打好我们自己的阵容,没管其他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