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NG采访:WE敢放三把剑魔我们就敢拿!!

  在西安,延续不败战绩的LNG在战胜了WE战队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WE曾在对阵FPX时拿出刀妹对阵剑魔,第一局剑魔是你们特意放出来的吗?是准备好把剑魔摇到打野,然后用阿卡丽去针对吗?

  教练:不是我要故意放的,是其实这个赛季我们的分析师团队和教练团队都有扩充了,像我们的分析师、助教、纪律监督,他们都为整个团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他们的整个bp的想法,其实我们赛前都有料想到。那个剑魔真不是我要放的,只是我脾气比较大,他给我三把我就拿三把而已。

  Q:第二局前期WE打的非常强势拿到了一些优势,当时你们队内是怎么指挥的?

  Duan:对面拿到优势,我们慢慢打就行了,我们也是后期阵容,所以拖到后面我们也好打,就等他们推的时候我们慢慢打就行了。

  Q:最近的比赛轮子妈上场的几率很高,你认为当前版本这个英雄优先级怎么样呢?相比当前的法师下路呢?

  Asura:这个英雄应该是现在最强的吧,打法师也是随便打,因为法师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Q:现在拿到了夏季赛的四连胜,对于后面还没有交手过的队伍里,有没有哪些队伍是你觉得需要重点研究一下的?

  Flandre:我觉得我们队伍目前四连胜势头不错,但是还是要一视同仁吧,不能轻视对手,不能轻敌。

  Q:你认为目前LNG的比赛时长偏长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其实这个和英雄联盟的版本有关吧,我看每个赛区比赛时间都比较偏长,我们只是相对稳定的去做一些比较稳妥的运营而已,所以我觉得这个时长得看,有些是不应该的失误,但是有些确实是战术上的安排。

  Q:你三局都选了剑魔打野而且表现很好。我的知道你第一局和第三局选到余震但是第二局选了迅捷步法,你能告诉我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吗?

  SofM:第二局我们的阵容是队友先手,我补伤害就行,第一局第三局我要先手,所以就带了余震。

  Q:三局比赛WE都放给了你们剑魔和塞拉斯,而且前两局还放了阿卡丽,都是目前很强的英雄。你有没有觉得很意外呢?因为你们的选手都很擅长这些英雄。

  教练:说是意外其实是从BP的第一部分前三BAN开始的吧,前三BAN其实就稍微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想到他会去BAN我们英雄池还比较深的SofM,所以就顺势而为吧,整个BP从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到第三阶段,总的来说的话还是得看对方怎么出招,然后我们怎么应变吧。

  Q:你的阿卡丽表现非常好,尤其是第一局最后的那波绕后。你们是怎么沟通那一波的呢?当时就想好这么打能结束比赛吗?

  Flandre:当时我们的阵容已经到强势期了,只要我找到机会突到后排,对面就基本保不住后排,所以就找了个合适的机会冲他们脸就行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