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PX赛后采访:中单锐雯打团真的厉害!!

  LPL夏季赛,FPX战队在战胜V5延续了自己的连胜之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之前剑魔打野有两次出场,但是都是带的征服者,这次你带的余震,是出于什么考虑?

  Tian:剑魔打野也吃不到很多的钱,装备成型慢,就当作打团英雄来打,带余震就想让自己冲进去更稳一点。

  Q:在第二局失利后队伍做出了哪些调整?

  教练:第二场派克一直跑,就不跟我们对线,可能我们双人线对线能力比他们好,我觉得还是专注我们队伍。

  Q:现在中单锐雯的优点是什么?

  Doinb:打团比较厉害。

  Q: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几分,夏季赛拿了很多MVP,你觉得自己在队伍里的地位有没有提升?

  Lwx:今天表现打六七分吧,我在队内地位一直都是最高的,无法再提升了。

  Q:第三把选择塞拉斯,这版本有什么优势,9.12版本被削弱了,你觉得还能上场吗?

  GimGoon:现在这个英雄特别厉害,下个版本就用不了。

  Q:锐雯现在中单出场已经很少了,赛前是出于什么考虑把这个英雄选出来?

  Doinb:我想选,就选了。

  Q:最近连战连捷拿下多个MVP,状态如此之好的要诀是什么?

  Lwx:有队友帮吧。

  Q:今天你们选到了剑魔打野,你们觉得剑魔打野强还是线上更强呢?你们队伍中上野都用过剑魔了,你觉得你们队谁的剑魔最强?

  Tian:剑魔不论对线还是打野,玩得好就会很厉害,我们队里谁玩得好都能看得出来。也有玩得可惜的,也有玩得好的。

  Q:今天y4的派克带了掠食者而不是余震,你能给我们说说派克带这两个符文的优缺点吗?

  Crisp:余震会厉害一点,掠食者支援快一点。

  Q:最近下路的排列组合特别多,派克猫咪,派克琴女,今天又出现派克和莫甘娜,给这个对线感觉怎么样?你个人偏向什么组合呢?

  Crisp:派克配上莫甘娜可以让莫甘娜自己玩,可以不管莫甘娜跑去其他地方去干扰对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