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采访:连败时队友自信心深受打击!!

  SKT T1战队终于在今天的韩国的LCK夏季赛上面对KT时结束了自己的连败。比赛后,在这场比赛中两位MVP得主Mate以及Faker接受了现场采访。

  问:结束连败真的很不容易呢,现在是什么感觉?

  Mata:我们连败的时候表现很糟糕...很高兴今天取得了胜利。

  问:那你们在训练的时候把重点放在了什么地方呢?

  Faker:我们在连败这段时间,队友的信心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们回顾自己的表现时,感觉我们赛场上的表现并没有训练赛中那么好。我有尝试鼓励队友让他们更有自信一些。

  问:第一局里两边好像打得都挺谨慎的。一血16分钟的时候才爆发出来,是不是队伍指挥说要打慢一点?

  Mata:我们并不是有意打得那么慢的,但是我们确实说了上的时候要把握好时机。

  问:你们也出线了一些失误,局势一度很艰难。那么到了后期你们是怎么打算的呢?

  Mata:因为我们的龙属性更好,我们应该利用上这一点,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问:第二局里Faker的妮蔻拿到了2/0/14。冰川增幅妮蔻太强了。

  Faker:妮蔻这个英雄在打架的时候有主动权,她的开团和先手都很强,所以我尽量利用上这一点。

  问:你春季赛的时候一次妮蔻都没用过,但是你的技能放的很准。

  Faker:一开始,我以为我们打团肯定赢定了,结果团战打得很差。我们费了好大劲才赢下来。

  问:游戏前期,泰坦死了之后你们去了大龙。当时是怎么沟通的呢?

  Faker:通常,在那个情况下去打大龙是一个不好的决定,但是我们是打了个心理战。对手当时好像不会来,所以我们就打大龙了。

  问:你们肯定有很多想和粉丝们说的吧...

  Mata:我们最近的成绩真的很差,所以很多粉丝都挺担心我们的。我们最近没什么信心,但是今天获胜之后,我们会尽全力打出更好的排名的。

  Faker:今天比赛中期,我和队友开玩笑说我们应该拿个13连胜。我们今天确实是赢了,但是我们要比春季赛赢得更多的比赛。我要感谢在连败的时候依然在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