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拿出MSI时的状态就足够击败IG!!

  SKT终于在昨天的韩国LCK夏季赛中在KT身上结束了连败。Faker在赛后接受采访是谈到了接下来的表现,还特别提到了季中赛上的两个对手IG和闪电狼。一起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问:好久没有赢过比赛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Faker:我都不敢去想六连败的样子。能够结束连败运气真的是很好了。因为我们现在输了很多比赛了,所以想要进季后赛的话,接下来的比赛要表现得非常好才行。

  问:你认为你们连败这么久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

  Faker:说不出一个具体的原因,而是同时存在很多的问题。我们先是把重点放在了个人的表现上,因为我们的自信都没了,所以我们先要努力提升自信心。

  问:你第一次在比赛里选出了妮蔻。

  Faker:外人看来,这可能是打法的改变。不过现在的版本妮蔻很厉害,所以这是我们队伍准备的英雄。

  问:接下来的比赛你里最大的期待是什么呢?

  Faker:赛季开始之前,我在一个采访里说过没有好打的队伍,我们需要非常小心才行。现在还是这样。不过我觉得最难对付的对手就是格里芬。我们和他们的比赛里好像表现得并不如从前了。如果我们不解决这个问题的话,那第二轮的比赛也会很艰难。

  问:下周就是洲际赛了。

  Faker:我们已经停止滑落了,现在正在开始慢慢地回升。我认为我们会比连败的时候拿出更好的表现。

  问:你们小组赛会遇到IG和闪电狼。

  Faker:因为我们一直在准备LCK,所以还没有去分析国外的队伍。与其去想他们的表现怎么样,我们还不如先提高自己的表现。如果我们能够拿出季中赛时那样的表现就足以能击败IG和闪电狼。

  问:从数据上看SKT的比赛时长是最长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Faker:并不是说我们的打法很缓慢,而是我们表现得不好。在春季赛和季中赛上,我们曾经是打得最快的队伍。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是提升状态。尝试去改变打法可能会有反作用,所以这方面我们要谨慎一些。

  问:你们的下个对手是Gen.G。

  Faker:他们的打法很像是过去的SKT。他们有很不错的运营能力,所以我们得准备一下这个方面。但是首先我们自己要打好,所以我们会好好练习的。

  问: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Faker:我们连败的时候肯定有很多粉丝很担心。我们今天结束了连败。希望今天的胜利能够帮助我们找回状态。谢谢大家为我们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