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王思聪太豪气:给IG选手们各自开设公司 用本人命名!!

  LPL中IG选手本来就是工资最高的,曾在直播中小孩kid说过,自己就算是打不动当替补是,年薪也是几百万,从这也可以看出王思聪是有多么的豪气,难怪宁王可以大手笔的买下那些昂贵的鞋子。王思聪为了帮助他们还教这些队员们怎么合理的避税。

  最近有网友发现,IG选手包括高振宁、王柳羿还有阿水都成立了属于自己的文娱公司,非常有排面,不过大家猜测,这个可能就是用来合理避税的,毕竟IG选手的工资那么高,弄成小企业对公打款的话,将会少交很多钱。

  而且这个公司的名字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王思聪的确是佷豪气,每家公司都用自己的名字给公司命名,比如宁王的叫高振宁,宝蓝的叫王柳羿,只有喻文波的公司叫他的外号阿水,看来连自己的名字也给忘了。

  其实对于高工资的电竞选手来说,建立工作室避税,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东西,RNG选手UZI同样是身价不菲,他名下也有好几个公司,同样是包括各种宣传、避税等用途,只是像王思聪这样,给每个选手一个工作室的,真的是大手笔。

  不过这也可以说明,王思聪是想好好的培养他们,新工作室毕竟刚刚成立没有多久,所以之前说的IG不重视宝蓝,宁王要走等等谣言也可以停止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