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Khan谈连败:一直没觉得自己是处于低谷!!

  SKT于最近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在连败的这段时间里,每个SKT的选手可想而知肯定都过的很艰难,韩国媒体于近日采访到了SKT的上单Khan,看看他是怎么去看待这段艰难时期及时怎么克服这些问题的。

  问:恭喜你们取得胜利!好久没赢过比赛了。

  Khan:我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才接受下一个采访。

  问:你肯定有很多话要说...

  Khan:在看其他选手的采访的时候,我想,“本来应该是我接受采访的!”我想说些更有趣的东西。

  问:五连败期间,你肯定不好过吧。所以今天我们想聊聊职业选手要如何克服这些艰难的低谷期。Khan你是怎么看待最近这样的连败的呢?

  Khan:我们输的时候,我真的很难受,但是我觉得会输是因为我有问题。我找出了问题所在,解决了问题,我认为自己下次会表现更好的。

  问:输到比赛之后保持良好的心态很不容易,毕竟你们的队员都很年轻。那作为一个乐观的人,你有去鼓励队友吗?

  Khan:我在努力让自己的情绪不出现波动。至于鼓励队友呢,教练有去鼓励。我所做的就是尽量专注地去训练。就是这么样个情况。我们的教练来控制整个气氛,让我们能保持欢快一些。

  问: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处于低谷当中呢?

  Khan:直到现在,我都不觉得自己处于低谷。我专注于游戏的同时并没有精疲力尽的感觉,所以我训练方面是没问题的。

  问:那你很疲惫的时候还有比赛不理想的时候会去做什么呢?

  Khan:我自己去卡拉OK唱几首歌所有的压力就都烟消云散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太大的困扰。我觉得春季赛第一轮的时候是最艰难的时期。即便是下午4点到7点这段自由时间了,我还是会继续训练,结果在第二轮我们的表现就好起来了。我会尽量在年末之前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的,所以我还是会专注于训练之上,不会让自己懈怠。全力以赴是人人都能做的事情。我也是队伍里年纪最大的选手之一;因为新人正在成长起来,所以我也会多去努力一些的。

  问: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找谁帮忙吗?

  Khan:我主要是和我家人打打电话。他们会听我诉说然后安慰我。另外和关系比较好的选手,比如小花生和Rascal也会帮到我。我们经常聊天。他们经常会开玩笑,然后跟我说其实比赛也没那么差来鼓励我。我和他们打电话,他们会帮到我。我很感谢他们。

  问:你也会经常帮到其他选手吗?

  Khan:其实我发现你很难和低谷中的选手搭上话。我找到他们的时候,我都会说“我们见个面吃点东西吧。”然后去和他们聊聊。

  问:在最艰难的时期你肯定能学到一些东西吧,是什么呢?

  Khan:有时候,我会觉得只玩游戏并不一定总是好事。有些时候因为玩的太多了我可能没法保持状态。如果我身体很疲惫了,我要休息一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