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群访:开始为了季后赛做准备了

  RNG在LPL夏季赛成功战胜OMG战队后,教练以及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Q:今天你第一局选择了卡莎,在队伍整体偏AD伤害的情况下,仍然选择了AD出装,而没有选择最近比较流行的AP出装,能评价一下这两种出装的区别吗?

  Uzi:如果是出魔切,AP更好。因为那一盘我们很顺我也想出水银弯刀,所以出了AD。

  Q:第一局的主内发挥出色并且获得了MVP,你在那局比赛中的几次反蹲都非常到位,是怎么做到每次都能猜到对方打野位置的?

  Karsa:主要第一把我们BP做的好,他们能进攻的点有限,我们能成功抓到他们的位置。

  Q:第二局逆风的情况下是怎么和队友沟通去抢龙的?

  Karsa:主要对面也很急吧,我就直接进去抢了。

  Q:第二局逆风的情况下,是怎么一步步和队友沟通去扛住压力最终翻盘的?

  Ming:第二局是因为前面自己失误了吧,就劣势开局,就我们后面可以赢的嘛,就有VN的嘛,就我们是蛮好赢的。

  Q:第一局你的杰斯发挥出色,而且数据华丽,但最终Karsa拿到了MVP,你觉得你们俩第一局谁发挥得更好呢?

  Xiaohu:我怀疑浩轩花钱买我的MVP。

  Q:第二把拿出了招牌的薇恩,在对方控制比较多的情况下为什么选择带治疗而不是净化?

  Uzi:因为想着要出水银嘛,再带净化就浪费了。

  Q:恭喜RNG获得比赛的胜利,想请问一下狼行,今天妈妈来到现场支持对你有什么影响吗?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如何?

  LangX:表现一般,有点紧张,都想赢嘛。

  Q:这场比赛之后有一段相对长的休整时间,战队有什么想要重点改进的地方吗?

  牛排:开始为了季后赛做准备吧。

  Q:为什么会选择拿出VN呢?能再说一下第二局最后一波的场景么?

  Uzi:就VN这一盘没有选的特别好吧,打下来特别累吧,也没有怎么去想吧。我想着这局赶紧结束吧打下一盘。

  Q:今天你两局都用了坦克打野,好像坦克在最近的版本里越来越多了。你是觉得现在版本偏向坦克了呢还是carry打野依然非常厉害呢?

  Karsa:我觉得看队伍整体的风格,没把的BP都可以去做变化吧,因为像中路卡尔玛和坦克打野都会有嘛,从中去做一些改变嘛。

  Q:你的鳄鱼很有名,你觉得这个英雄在目前版本是不是万金油型的英雄?你觉得什么英雄克制鳄鱼呢?

  LangX:鳄鱼就挺混的,上路能顶得住吧。远程基本都能克制鳄鱼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