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KT:现在要全力以赴拿下12连胜

  结束了连败的SKT战队于6月28日在韩国LCK夏季赛又以2:0拿下了Gen.G战队,取得了两连胜。下路组合Teddy及Effort于赛后接受了采访。

  问:你们这周取得了两连胜,感觉如何?

  Effort:没有人有什么大的失误,所以就很顺利。

  问:你今天本赛季第一次先发,感觉紧张吗?

  Effort:能够首发的感觉确实很好。至于比赛,并没有比其他比赛感觉更紧张。

  问:很多人说SKT第一局的禁选很棒。你们是准备了卡莉丝塔和泰坦对付悠米吗?

  Teddy:训练赛的时候,见过对面用过感觉很不错。我们今天试了一下,效果也挺好。

  问:Gen.G拿出上路塔姆的时候你们是怎么想的?

  Effort:我们有过准备也预料到了。

  问:Effort的塔姆和泰坦表现都非常不错,Teddy你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Teddy:Effort把自己能做的事情都做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两局比赛都可以拿MVP的,但是我猜第一局我的表现更好。

  问:今天和Ruler-Life对线感觉怎么样?

  Effort:我告诉自己他们是非常强的下路,一直记着这一点让我有足够的紧张感可以表现得很好。

  问:两局比赛你们差不多把所有的资源都给拿了。

  Teddy:我们今天两局比赛都是优势,所以我们就尽量把所有资源都拿了,然后抢对面野区的东西然后慢慢打吧。

  问:第二局Effort打的很凶。

  Effort:Teddy告诉我要打得凶一些。我们击杀对面下路组合的时候,我们的队友正在赶过来,我觉得向前冲的会对我们很有利,我就上了。

  问:结束了连败之后队伍的气氛怎么样?

  Teddy:因为连败结束了,我们队伍的气氛好多了。现在我们又开始赢比赛了,接下来还会更好的。

  问:下周就是洲际赛了,你们会怎么准备呢?

  Effort:我会看看比赛,多打排位多研究英雄。

  问:现在SKT还需要12连胜,有什么雄心壮志吗?

  Teddy:5连败的时候我感觉并不太好,现在我会尽全力拿到12连胜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