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米勒公开道歉:以后一定更加谨言慎行

  昨日解说米勒由于在直播中发言希望IG和RNG粉丝别再刷舒服了冤冤相报何时了,从而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满,部分粉丝认为此举太过于圣母,劝人大度,天打雷劈。于今日进行了公开道歉。

  米勒的本意和出发点是好的,然而却被误解也的确令他十分郁闷,妻子桃子后来还为此发微博力挺米勒。

  但最终,米勒还是没能顶住舆论压力,在微博发表了公开的致歉声明,为自己的言论而道歉。

  “感谢各位给我上课了,给所有受伤害的人道歉,有的时候本意不是如此,却伤害到了很多人。以后不管什么场合,会更加谨言慎行,考虑到更多人的情绪。给大家添堵了,再次致歉。对不起大家!​​​​”

  对此,网友们的看法各不相同,有人认为米勒没有做错,毕竟其本意是想要净化直播环境,但也有人认为米勒并没有体会过当初被“舒服了”伤害过的选手和粉丝的痛,因此没有资格劝人大度。

  但这件事情也到此为止了,粉丝们之间的战争,解说的确还是不好插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