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玩家摸索奇亚娜新打法:霸占河道才可称王

  奇亚娜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奇亚娜刚上线时,虽然中单和打野的出场率不错,但是一直都是胜率垫底的存在,这段时间经过了玩家们的摸索,数据显示新英雄奇亚娜的中单胜率一路进行飙升,现已从垫底上升到了40位置,打野以及上单胜率依旧垫底。



  为何奇亚娜的中单胜率会在短时间内上升的如此之快?木木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奇亚娜在中单位置的高爆发打法。

  相信大家对奇亚娜的技能都有所了解,奇亚娜的被动技能是获取元素后,刷新Q技能,控制技能是大招和Q技能获取到冰元素,奇亚娜的W技能范围又非常广,而中单位置距离河道非常的近,所以,当奇亚娜升到2级学完W技能后,就可以在一秒内打出两次的控制效果,再配合电刑的伤害,前期英雄血量和防御不高的情况下,基本上是没有英雄能抗住奇亚娜这样的消耗,所以奇亚娜在中路是能够占据较好的地理位置,也比较容易单杀对方中单。

  可能有玩家会问奇亚娜打野也能获取冰元素,抓线有不错的效果,话虽然是这样说没错,但奇亚娜的打野效率低的可怜,前期刷野非常的慢,而且奇亚娜对于野怪的伤害很低,打完两组野怪就需要嗑药或者回家补给,这样会大大的限制奇亚娜对于线上的压力,反倒是给了对方打野入侵自己野区或者抓线的机会。

  奇亚娜打上单位置虽然也能获取到冰元素,但上路只有一边可以获取冰元素,如果对方将兵线控制在自己的塔前补塔兵抗压,那么奇亚娜就会被拖在上路,不能起到利用自己技能机制游走支援的效果,而且一旦对方打野抓上,深入对方上路一塔的奇亚娜是只有一段冰元素控制,极容易被抓死。

  综合以上情况,奇亚娜是最适合的中单的,奇亚娜就算是自己打野不帮中也可以凭借一个冰元素在中路打的风生水起,尽量符文带电刑,能出一个爆发伤害,装备走刺客破甲装,黑切、幕刃以及幽梦等。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