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SPN看洲际赛:LCK归来 LPL再遭失意

  2019亚洲对抗赛在不久前进行了落幕,LCK最终以3:1击败了LPL,获得了本届亚洲对抗赛的冠军。LCK队伍在经历了2018年的失败后终于在2019年夏季拿下了又一个冠军,而这也让人们看到了各赛区间的很多变化。

  LMS未来堪忧

  LMS被剥夺了两个参赛名额和VCS组成的联队以0-11结束了本次洲际赛。如果说VCS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而情有可原,那么LMS则是让人觉得曾经的黑马已经落后太多。

  自S2暗杀星夺冠以来,LMS就被认为是LCK杀手,而在2015-2018年间随着FW的崛起,他们也的确配得上这个名号。在此期间LMS培养了如Karsa、Maple和SwordArt等多位优秀的选手,他们表现出色并且在别的赛区寻求到了更大的发展。

  但现在,经历了0-11的LMS已经是厄运降临了。我们要对那个曾经多次击败过LCK的高贵之心说一声,晚安了,亲爱的。

  LCK归来

  2018年LCK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在韩国举办的S8全球总决赛上,没有一支LCK队伍进入四强。今年的MSI,SKT也没能拿下一个冠军,尽管说他们输给的是冠军G2,但依旧低于预期。这是LCK最艰难的一段时期,这个曾经的世界第一赛区必须接受自己已经不那么强大的事实。

  但这次洲际赛上,LCK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并提醒大家他们依旧是最具竞争力的赛区。而且在9.13这样一个以下路为主导的版本,SKT和KZ这种专注下路的队伍会有更好的发挥。

  虽然赢下了洲际赛,也不代表LCK重新来到了统治级的地位,其他赛区如G2、TL、FPX、iG和RNG等队也都来势汹汹,今年的S9一定很有趣。

  SKT主动出击

  当新的SKT组建时,很多人将他们成为梦之队,原JDG打野Clid的加入让SKT突破了固有风格,变的擅长打架。这也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失误,春季赛时他们依靠及时的支援可以拿下冠军,但MSI输给G2之后,他们在试图转换风格和更换人员。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遭遇了迷茫,似乎让人们看到了去年那支SKT。

  这次洲际赛SKT重新找回了自己,在面对TES的比赛中他们一直展现着自己的强大,令人窒息的压力让TES无从招架。希望夏季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状态,也为LCK带来更多可能。

  LPL再遭失意

  洲际赛上的LPL再次遭遇失意,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或许要调整一下对于LPL的期待了。这些队伍准备的并不充分,对版本的错误理解(或许和直接从9.11跳到了9.13有关)和比赛中糟糕的决策让他们输掉了比赛。LPL仍然拥有非常多的人才,但LPL需要重新思考如何发挥他们的实力,在比赛中不断的打架不一定是个正确的做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