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Teddy:努力达成Faker的十三连胜约定

  SKT AD选手Teddy在与KT的通信社在进行对决前接受了采访,并表达了对Faker的信任。

  以下是对Teddy选手的采访。

  Q:之前与HLE的对决也取得了胜利,延续了洲际赛的连胜气势。

  A:在洲际赛对决回来之后,认真地准备了训练赛,能取得胜利很高兴。我之前还没能亲自看到LCK夺冠,所以这次我参加洲际赛获得了冠军更加开心了。因为是大型比赛,所以我的压力也很大。夺冠之后,胜利的气势还在延续。

  Q:队伍现在连胜,气氛看起来也很好。之前通过队内语音可以看到,大家在一起重现之前拍过的广告,这也很快成为了网友讨论话题。

  A:拍完广告之后,队友和其他同事们也一起拿我开玩笑,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会说:“Teddy,你搞清楚状况了吗?“。特别是Clid选手真的说过很多次。以至于我觉得他很吵,让他安静一点。

  Q:最近一直在和Effort配合,感觉怎么样?听说他是安静的类型。

  A:Effort虽然不太说话,但也并不是很安静的朋友。我们队伍在开玩笑的时候,Effort总是最会笑的那一位,也很懂配合我们的玩笑。在比赛场上也是,虽然说现在还没达到完美,但我们很合得来。

  Q:再说说与KT的比赛吧。

  A:因为队伍正处于连胜,所以我们都很有信心。通信社之间也是竞争关系,所以会有点紧张,但队伍气氛看起来还比较平静。只要我们保持集中,就能获得胜利。看了BDD在对战KZ时的比赛,表现真的很棒。但我相信Faker。

  Q:上次也是战胜KT结束连败,开启连胜。

  A:Faker那时接受采访说,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取得13连胜。我们都很在乎Faker说的这句话,一定会努力遵守这个约定,保持连胜。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A:第一轮有过五连败,我的表现不是很好。现在队伍在连胜,剩下的比赛还有很多,我会努力连胜,争取能在季后赛之前有好的表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