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VG采访:打每一场比赛其实都有准备的

  VG在7月19日LPL夏季赛以2:0战胜了OMG收获了赛季首胜,VG战队教练以及队员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近期塞恩登场的次数很多,第一局你也选用了塞恩,你怎么评价目前版本塞恩在上单的地位呢?

  Cube:这个版本的塞恩其实还是能玩的吧,那把主要是看他们阵容拿塞恩没有办法所以选了出来。

  Q:第一局很早便选下了锤石,当时是处于怎样的考虑呢?

  SouthWind:这个英雄其实一直是我很喜欢玩的英雄,再加上我们赛前就临时设定好了,只要他选出了辅助英雄我锤石可以拿的话,我就直接拿出来,因为我对自己实力挺有自信的,相信能Carry。

  Q:今天第一局很早就选用赵信作为打野,这个英雄对于你们来说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Aix:就是比较适合我吧,这种莽夫英雄,也比较喜欢玩,因为他前期比较厉害,所以比较适合我们吧。

  Q:赛前有想过这场比赛能够2-0拿下吗?在家乡成都拿到这个首胜,心情感觉如何?

  Puff:我们赛前就是说的2-0,因为我们打到第三局可能有点危险,就是想着2-0;就很开心啊,可以开心的玩一天,放一天假。

  Q:能评价下队员今天的发挥吗?今天为这场比赛又做了什么准备呢?

  教练:他们发挥的挺好的,因为我们今天来的比较早,因为断电的原因就是休息了很长时间,但是他们还是保持了一个较为不错的竞技状态,我觉得他们发挥的还挺好;每一场比赛其实都有准备的,也没有说特别的准备,就是把自己训练赛的东西用在比赛上面。

  Q:今天沙皇发挥很好,你觉得这个英雄现在如何?第二局中期失误时,队内是怎么沟通度过的呢?

  Jay:你对线实力够好的话,我觉得它就可以一拼;当我被死完那波之后,其实我内心心态变了一下,但是我的队友都在安慰我,给我信心;(有什么想对队友说的吗?)我只能说谢谢他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