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MO:想让队伍和拳头一样具有凝聚力!!

  DMO在7月21日LPL夏季赛中以2:1拿下了JDG,他们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换上Aitong比赛效果不错,觉得最近队伍状态如何呢?如今也拿下了两连胜,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呢?

  教练:其实我们状态还不是特别好,我们换了两位新选手,基本上算是一支新的队伍了,我们现在正在重新磨合,但是队伍的总体氛围上是比之前好的。目标是把这支队伍变得像拳头一样有凝聚力。

  Q:上次打VG的时候你采访说自己很忐忑,今天发挥的不错,现在心情如何?目前LPL有很多优秀的打野选手,最想跟谁交手呢?

  Aitong:之前是刚打所以紧张,现在感觉还挺轻松的。想跟厂长交手。

  Q:第一局最后一波你的卡莎直接飞进去肉身开团配合洛秒掉了EZ,当时已经在中路僵持很久了,那波决策是谁做的?

  Gala:大家一起做的决策。看中路他们被poke得有点惨,觉得开团能赢。

  Q:第一局京东对于中一塔的防守十分严密,请问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解决这一问题的?

  Twila:当时因为飞机这个英雄打沙皇前期不太好打,但后期可以poke他们。就是要打poke。

  Q:第三局看到对面选出铁男,你选出不是很常见的贾克斯,是觉得可以压制铁男吗?你如何评价当前版本的贾克斯?

  Natural:是因为铁男前期打贾克斯占不到便宜,中期贾克斯发育起来比铁男厉害。这个版本贾克斯还是不太建议拿因为发育周期有点长。

  Q:今天首秀就得到了MVP,目前感觉如何?

  Natural:感觉还可以吧。这个MVP其实不应该是我的。

  Q:今天你拿出的英雄都是战士英雄,这是你比较喜欢的英雄风格吗?

  Natural:因为这些战士英雄我熟练度比较高,理解也比较深,所以就有自信打。

  Q:DMO夏季赛不太顺利,目前队伍的氛围怎么样?你觉得这场比赛的DMO跟之前取得怎样的进步?

  Mark:目前氛围有在好转,但是我们几个人还是挺开心的,还行吧。进步就是我们五个在磨合当中,就慢慢磨合吧。

  Q:与中单韦鲁斯对线,有什么不同吗?

  Twila:打韦鲁斯这个英雄的话,不带净化他六级之后有大招,配合队友,特别厉害。带净化的话他就多一个TP,就一直对线跟你打消耗还能TP出来比你厉害。反正就是这个英雄挺适合用来打沙皇的吧,因为沙皇特别怕poke。

  Q:和新队友配合感觉如何,点评一下他们今天的发挥吧?

  Mark:配合的话感觉今天还行吧。打野打个6分吧,因为这个人有点膨胀,上单的话还挺厉害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