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IG:今天五位选手表现都非常的好

  IG于7月21日LPL夏季赛对战FPX以让一追二取得了比赛的胜利,IG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第一条大龙时,FPX打龙,因为你的进场让IG成功拿到大龙,你们当时你怎么指挥的呢?是非常有自信能打赢对方吗?

  TheShy:因为在BP时候就说要补控制,但是我自己觉得选一个线上能发育后面能开团的更好些,所以选了吸血鬼。大龙那波那个角度刚好开团是合适的,觉得有信心能赢下来,所以就开了。当时那个情况应该是跟对面打的情况,所以就开对面了。

  Q:你的维鲁斯大招特别细节,总是能擦边大到对方,能给大家分享一下诀窍吗?

  Jackeylove:其实没什麽诀窍,因为就是韦鲁斯大招挺好中人的,没什麽其他诀窍,就挺好丢的。

  Q:第三局前期被对方针对,当时队友是怎么和你沟通的?

  Rookie:就是我们队友都在优势的情况下也可以打下去,然后我们阵容打到后期也没有特别弱,反而觉得后期更加优势一点,然后我们这边控制也多一点,所以说拖到后面能赢下。

  Q:赛前有想过会打破FPX的连胜吗?觉得今天让一追二的关键是什么?

  教练:其实不管对方是哪支队伍,在打之前都是不知道结果的,在之前我们队伍可能状态相比FPX弱一点,但还是有能赢下FPX的信心。BP没什麽太大差别,只是阵容困难程度不容而已。今天我们选手们比对面打得更好而已。

  Q:最近比赛上猫咪和拉克丝都是比较火的辅助,那你觉得哪一个更强一点?

  宝蓝:猫咪就是没什麽特别复杂的技巧,就比较容易上手吧,拉克丝难度会相对高一些。猫咪和拉克丝打还是看AD英雄的选择,所谓下路counter关系这样子,没有特别哪个强。猫咪搭配英雄英雄更多一些,拉克丝基本上都是女警,所以猫咪可能看起来选择比较多一点。

  Q:有想到今天会打的这么激烈吗?觉得哪位选手表现的比较好?

  教练:其实过程都预想过,可能赢得简单,输得很简单,或是赢得很困难,输得很困难,这些都是有可能的。选手们表现来看的话,今天第二场Ning MVP,第三场The Shy MVP,虽然数据上他们是最亮眼的,但是其他选手们操作上没有让大家觉得亮眼的,但是在沟通信号方面打得都是很好。所以选择今天哪位选手最亮眼来说,因为是整个队所以今天五位选手都打得非常好。

  Q:对面拿了三局女警拉克丝,并且效果还不错,后面两局是怎么去应对的?

  Jackeylove:第一把打了之后他们一级进入野区之后就想到他们今天主打下路,因为第一把我们是猫+卢锡安,太容易死,所以第二三把选塔姆韦鲁斯对线强度还不错,也容易配合队友,所以就是后面想法变了。

  Q:你的鳄鱼为什么出了第一件出死刑宣告?

  TheShy:一是因为是很好的装备,第二点在我们阵容上是想越对面塔,就想彻底打崩对面。出这个装备想削弱船长的回血技能。

  Q:今天第一把打一半大龙为什么放弃了?

  Rookie:我们阵容打大龙伤害没那么大,也没人扛得住大龙伤害,也没有很确定能不能打掉大龙,因为对面当时团起来比我们强一些,所以就放弃掉了。

  Q:选奥拉夫是为了康特塞拉斯吗?

  Ning:差不多吧。奥拉夫打塞拉斯比较肉。

  Q:维鲁斯的大招都很极限是有特殊练过吗?

  Jackeylove:真的是没有其他什麽,真的就是韦鲁斯大挺好丢的,就随缘吧。这个技能如果对面不交闪的话,挺难R空的。

  Q:为什么要三ban奇亚娜是不是发现对面有什么新的套路?

  教练:因为我们Rookie在比赛和单排都使用过,因为如果对面没打过的话可能会不适应,所以可能是考虑这些Ban掉了吧。

  Q:相较于首局来说二三局表现更好,如何快速调整了个人状态?

  Ning:感觉这三场都没什麽区别吧。第一把可能就完全阵容问题,后面的话感觉就是阵容更合理一些吧,第一把可能前期比较强,在中期没有把雪球滚起来,看起来没有那么厉害。第二把可能更好一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