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Angel:想成为最优秀的中单之一

  在提到SN Angel时,大多观众印象大概还停留在那个仅等上LPL四天便收获了五杀的霸气刀妹。“天赋异禀,未来可期”是我们去年对这个00后中单选手的期待以及鼓励。

  2019赛季开始,队伍里面来了大赛经历和经验更加丰富的Maple,年轻的Angel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替补在场下观察和学习。转换视角,Angel在场下发现了很多之前隐藏的问题,开始思考如何再次回到赛场。现在他做到了,以上单身份回归,并带给观众惊喜,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获得胜利。

  能够再次回到熟悉的赛场自然是开心的,获胜更是将这份喜悦放大,十分钟的采访过程中Angel脸上一直挂着招牌式的笑容。机会来之不易,他很珍惜,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希望成为我们这一代人最优秀的中单选手之一吧,或者上单选手”。

  Q:2:0赢赛前排名第二的TES,现在心情如何?

  Angel:我心情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们之前打TOP(TES前身)也输了,所以这是我第一次赢TES,感觉非常开心。

  Q:今天你是走的中单,跟“黄金左手”Knight对线感觉怎么样?

  Angel:感觉他打的挺好的,对线很厉害,但我也没有犯什么失误,基本不虚他,而且我们队伍更加整体一点,所以能赢下比赛。

  Q:最近几场比赛你是有和Maple做一个中上位置的摇摆打法,为什么会有这个策略?

  Angel:参考了一些北美或者欧洲的队伍,比如G2有两个中单选手,都可以走中也可以走下,我们也试了一些,发现效果还不错。北美那边也挺多的,我记得有一个队上一把是打野下一把就去中路了。

  Q:那你试验了之后觉得中单和上单有哪些区别?

  Angel: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就是打上路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不要被越塔,中路要多跟队友沟通。

  Q:最近除了你们,LPL还有一些其他队伍也在进行中上摇摆的战术,那你觉得你们在这个战术的执行上有哪些优势?

  Angel:可能每个队都各有一点吧,因为我们是两个中单,那在中单英雄的选择上就能弥补一些问题,有点优势。

  Q:那你平时有跟Maple进行更多的交流吗,因为可能你们两个都需要练习对方的位置以及英雄。

  Angel:有很多交流,也会经常双排,选两个英雄看哪路好打就去打哪路,有时候我中,有时候Maple中。还有会跟侯爷双排,我们都这样玩。

  Q:那你们双排的效果如何?打到什么分段了?

  Angel:胜率超高的,差不多80%吧,我已经把侯爷带上王者了,我自己是之前有两个900分和800分的号,但是最近被回收了。

  Q:Maple之前是LMS一位大赛经验很丰富的选手,那这段时间在跟他竞争和配合的过程中有学到什么吗?

  Angel:有跟他学到很多英雄方面的经验,因为经历比较丰富的选手英雄池也比较深。

  Q:之前有一段时间你是一直在场下替补,那这段时间在做什么?

  Angel:思考了很多东西,想办法让自己上场打比赛吧。

  Q:为了上场有去思考哪些东西?

  Angel:每一个替补在场下会想的,各个方面都有吧,比如会去想那些厉害的替补选手是在场下会想些什么,让自己更加冷静一点吧。

  Q:回归比赛之前是有特别去练习上单的吗?

  Angel:有练过,因为中间是洲际赛嘛,有比较长的一段休赛期,所以我有去做一些准备。

  Q:那你是为了能在场上打比赛而去转位置的吗?

  Angel:嗯,是的。

  Q:转位置这个过程有遇到一些困难吗?

  Angel:中上其实还好,差别不大。

  Q:那你觉得那两个位置之间的转换最有难度?

  Angel:转打野是最困难的,任何位置转打野都是最困难的,因为我感觉打野跟其他人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Q:隔了一段时间再次回到比赛是什么感觉?

  Angel:我也算打了一年的LPL了,也不会紧张,平常心吧。

  Q:队友会给你一些鼓励和帮助吗?

  Angel:会的,蛇蛇每次打比赛都会鼓励我。

  Q:那蛇蛇在你眼里是一个怎样的队友?

  Angel:老大哥一样吧,他也是队伍的指挥,平时比赛遇到劣势的情况也是他一直鼓励我们。

  Q:夏季赛你们队伍是来了新教练叉烧,相处下来感觉如何?

  Angel:感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在战术和心里辅导方面都是,让我们的思维变的非常灵活。

  Q:相较于春季赛,夏季赛你们好像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这种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Angel:BP方面和平时这个队伍的训练状态都有提升,教练给我们的帮助很大,也有可能是上一个教练跟我们不是很契合,因为他现在带SB战队成绩也不错嘛。

  Q:重新回到赛场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ngel:算是一个新的起点吧,希望不要犯上个赛季输掉比赛的失误,比较容易上头和送头。

  Q:这期间是你怎么去尝试克服这些问题的?

  Angel:我在努力把自己的情绪控制的很好,在替补的这段时间锻炼了这个能力,换了个角度看比赛,能看到很多在赛场看不到的东西,算是让我成长了一些吧。

  Q:再次回到熟悉的赛场,对未来有什么期待?

  Angel:我希望成为我们这一代人最优秀的中单选手之一吧,或者上单选手(笑)。

  Q:下一场你们要对阵RNG,可能要跟你对线的小虎也是状态爆表,那你有信心吗

  Angel:有信心,因为我状态也很好,而且我们有“闪电狼二队”和“闪电狼三队”(笑),希望我们能赢吧。

  Q:最后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说的话?

  Angel:感谢大家在我不打比赛的时候一直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