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金贡:上路没用辅助才是最好上分的!

  在LPL赛区目前FPX排在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春季赛季后赛FPX虽说表现一般,但是夏季赛的战术打法更加的丰富,这让不少的人都看好着这支队伍。而FPX队伍中航的五位选手,小天以及Doinb都是属于能力出众类的,Lwx的进步也很明显,金贡作为上单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以抗压为主的,不过在需要金贡站出来的时候他也绝不含糊。

  尽管金贡在比赛中还有高光时刻,但是他在平时的排位中基本上就以混为主了,相信喜欢看金贡或者Doinb直播的小伙伴都有所了解。金贡虽然在Rank中选择一些输出型上单,不过打起来就有点混的味道。

  近日,金贡在直播的时候则放弃了自己主打的上单位置,反而走起了辅助路线,难道金贡还想后面转型抢Crisp的饭碗?在选人的过程中,金贡就表示辅助是最好玩的,也是最好上分的,能躺赢,因为中野爸爸会Carry。通过这句话也再次暴露了金贡平时排位喜欢混的本性,拿个辅助直接等着队友带飞就完事了。

  紧接着金贡还谈到了上路的看法,直言这游戏上路是最没用的!作为一个职业上单选手,金贡这波操作确实令人意想不到,毕竟还没有哪位选手会说自己玩的位置没有用。不过了解金贡的玩家也清楚,金贡这名选手比较喜欢口嗨,可能是为自己想玩辅助找个说辞,另外还给自己平时玩上路喜欢拿混子英雄找个借口,现在来看确实是一举两得。

  对比之下,路人局中使用辅助混分肯定要比上单混分更加轻松,毕竟上路还需要承担一定的抗压能力,但是下路的话还有队友在,只要自己玩的不坑,随便丢丢技能就行了,看来金贡平时排位已经总结出了轻松上分的真谛了。

  在看到金贡选人环节说的这番话,有网友直言金贡这招不错,提前为自己的混找好借口,到时候打得不好直接将锅甩给金咕咕就完事了,这样想想确实有些道理,没想到金贡有如此的深谋远虑。

  不过说真的,虽然金贡在平时排位中确实打得有些混,但是他在赛场上真的很尽力,不论面对怎样的对手,只要是承担抗压的角色金贡都能做的很好,如果队伍在阵容选择上需要金贡输出,他同样能够在该对局中站出来。结合金贡的英雄池来看,虽然输出型上单拿手的并不多,但是只要他敢选出来,势必能给队友分担压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