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JDG:目前这个版本挺适合队伍的

  JDG于7月26日LPL夏季赛以2—0击败了V5,JDG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第一局V5中单Windy拿了劫,第二局你又跟男刀对线,跟刺客对阵感觉如何?现在比赛服已经是9.14版本,有特别想玩的英雄么?

  Yagao:肯定有压力啊,就不想被单杀那种。就挺想玩AD卡牌和小炮的吧,小炮中单,现在比较流行嘛。

  Q:第二局明显比第一局节奏和支援更快也更凶,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Zoom:应该是对面作战的重心放的有点错了,搞上路赢不了,应该要搞下路才好赢。

  Q:很多网友都比较关心队伍状态问题,您能简单说说么?目前抢分大战还是扑朔迷离的,觉得队伍还需要怎样的改进呢?

  教练:版本改了之后我们还是比较适合这个版本,可能会打的越来越好。可能每个队都不一样,我们队玩好我们擅长的英雄,搭配好英雄,选好阵容,努力去打会慢慢往上爬的。

  Q:今天连续拿出两把飞机,然后两把都打出了很高的伤害,是最近有在练吗?

  Yagao:是的。

  Q:今天两把都状态满满,是因为生日buff加成吗?

  Flawless:应该是这样。

  Q:第二局上路草丛埋伏单杀沙皇一波是怎么考虑的?

  Zoom:当时我偷偷摸到了第一个草丛里,在那里看他,当时他在第二个草丛里回城了,我就想有机会杀,就动手了。

  Q:第一把对面中单用了劫,你是怎么看他这个选人的,觉得效果如何?

  Yagao:感觉他用劫压制飞机发育吧,感觉挺好的,我都想玩了。

  Q:9.14版本目前禁用了几个英雄,铁男、岩雀和杰斯、这几个英雄的禁用对队伍的影响大吗?

  教练:这三个英雄因为都是我们平时玩的英雄,可能玩不了还是会有影响。

  Q:第二局对方把沙皇摇到上路,当时你有作出什么调整吗?

  Zoom:当时选出来我就想到他是上单了,因为沙皇上单打的也挺多的吧,也不是很非主流,也有见嘛,就打起来比较有经验。就还好吧,前几级比较难受一点,等级高了就好打了。

  Q:第二局下路一塔处的反打,你的操作非常细节,当时是队内是怎么沟通的这波反打呢?

  LvMao:就当是看到卢锡安冲上来感觉到后面有人,但是视野里没有看到他们,就感觉要第一时间秒掉他们AD就能赢,至于TP是他们都自己看着的,支援的很好。

  Q:今天粉丝们为你准备了很多生日应援,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们说吗?

  Flawless:就谢谢大家为我做生日应援。

  Q:和Mole和Windy两位选手对线时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吗?

  Yagao:就挺猛的,都挺猛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