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MO采访:今天表现的不太冷静 上头太多次

  DMO于7月28日LPL夏季赛以让一追二战胜了RW取得了两连胜,DMO战队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今天在第一局结束后,进行了怎样的调整?

  教练:我们当时发现两边队伍滚雪球能力都比较弱,把阵容往后面拖了一下,准备打后期吧。

  Q:这场比赛中,队友在劣势时,有共享一些野区资源,这个是如何沟通的?

  Aitong:无所谓的,后面发育起来就行了。

  Q:今天拿到了两个MVP,感觉如何?评价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Natural:两个MVP应该都是我们中单的,今天表现还是不太冷静,上头太多次了。

  Q:你在后两把阿卡丽和贾克斯在团战和对线都发挥出色,你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Natural:后两把阿卡丽和贾克斯的话我是counter位选出来的,但是为了考虑我们打团好不好打。我如果选counter对方上单的话团战就不好打,所以就选了这两个英雄。

  Q:RW拿出了酒桶和亚索的combo组合,你们是如何防止对方将阵容combo的优势发挥出来?

  教练:我们当时三手选了布隆,布隆反手能力比较强,尤其是对上酒桶那个大招,就是比较压制对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