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E采访:采用轮换是想适当的增加一点压力

  WE于7月28日LPL夏季赛以2:1战胜了IG取得了胜利,WE战队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问:其实今天后两局,你们前期都是有一些小逆风的。但是感觉你们稳住了心态拿回了优势。当时队内是谁在指挥,是怎么沟通的?

  xiye:大家都有说话,我们选取了最好的意见。因为我们的阵容后期比较好打。

  问:第三局峡谷先锋团战,TheShy突然闪现过那个墙,当时有想到吗?失去关键C位后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Mystic:有点没想到他会下来,队友他们好像说AD死了就先跑吧吧。

  问:第二把奥拉夫的游戏体验如何?自己在拿到优势后是怎样为队伍取得优势的?在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如何决定果断打大龙的?

  beishang:打大龙是因为前期优势的时候拿了两条土龙,加上我们是瑞兹,就可以开车去打大龙。

  问:赢下了iG心情怎么样?对自己这两场的表现满意吗?

  Mystic:我的失误比较多,不过赢了就好。

  问:你认为寒冰、ez、轮子妈分别的优势是什么?优先级排名怎么样?

  Mystic:ez比较万金油,希维尔的话打ez会比较好打,也得看辅助是什么英雄,然后反过来的话艾希也比较好打希维尔这种,这三个就是这样子的吧

  问:最后一局你们两个在拆家,然后有队友在拖着奇亚娜,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xiye:辅助说可以拖着凯南,我们就可以一波。

  问:第一局失利后,队伍做了哪些调整来赢下后两把比赛?

  教练:第一局结束后就放松去打,不去想第一局,只想着后边两局怎么赢。

  问:最近排位流行小炮中单,WE也是非常擅长双射手阵容的队伍,会有机会看到你使用小炮中单吗?

  xiye:我自己Rank也有试过,打特定英雄好用,有机会我会用的。

  问:AD位上的轮换是出于什么考虑?

  教练:想适当的给大舅子一些压力。

  问:今天用库奇打了奇亚娜也用奇亚娜打了库奇,能说说在两边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xiye:用奇亚娜可以主动找飞机机会,用飞机的话就被动防守。

  问:第三局一上来就拿到了双杀,当时你们下路是怎么沟通的呢?

  Mystic:他们给了一些机会,就说杀杀杀。

  问:第三把BP时候先选了凯隐,后面换成了蜘蛛,当时是怎么想的?

  beishang:在考虑选什么英雄,然后想选蜘蛛嘛,就选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