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W采访:飞机加EZ这种体系我们练习了很久

  RW于8月2日LPL夏季赛以2:0击败了JDG取得了比赛的胜利,RW战队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两局都是翻盘局,打的非常胶着,你觉得致胜的关键在哪呢?

  Zwuji:就大家稳住了心态,觉得后期稳赢。

  Q:第二局拿到波比打野,你觉得优势在哪里呢?

  WeiYan:对面是冲脸都是有位移的英雄,我选波比就比较康特他们。

  Q:今天两局都站了出来,觉得自己的状态如何?评价下Zoom的表现吧。

  Holder:状态的话跟平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他的话就一直保持的很好嘛,每一把都是自信心很足的选手。

  Q:今天第一局打出接近四万的输出,然后伤害转化率达到了210%,远超各赛区的记录,有什么感想吗?

  Zwuji:正常发挥吧。

  Q:今天两场都选出了飞机EZ这样的Poke体系,是最近队伍有在练习吗?

  教练:其实这个组合我们很久之前就练习了很多了,最近是因为版本改了之后一些强势英雄被削弱了,有三个被禁选的英雄,这个体系甚至会更强一点。

  Q:赛前有想过2:0拿下比赛吗,现在什么心情?

  Zwuji:没想过,以为2比1吧;现在挺开心的。

  Q:两把飞机对线分别什么感觉,怎么评价对面牙膏今天的表现?

  Huatian:没什么感觉,第二把被单杀那波是经验算错了,然后失误了;第二把表现的挺好的。

  Q:第一局对面拿下了前两条大龙,当时队里针对这个情况有做出什么调整吗?

  Holder:就是感觉我们这个阵容是可以守住的。

  Q:第二局你的EZ发挥非常出色,成功逆转,最后几波翻盘的团战当时队里主要是谁负责指挥呢?

  Zwuji:是上一波团我就说保着我打就行了,对面谁切打谁,就一直拉着打。

  Q:今天为什么选出了波比打野?波比打野在什么情况下适合选出?

  WeiYan:对面有冲阵,大招可以把他们大走,这种比较好选出来。

  Q:第二局在大龙那里团灭对面的时候,你的发挥非常亮眼,这波队伍是如何沟通去打的?

  Holder:就一直喊先抓切进来的那个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