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BLG:IG的对线比想象中要强势很多

  BLG于8月4日LPL夏季赛以2:1战胜了IG取得了比赛的胜利,BLG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上一场就表示过,如果正常发挥可以战胜iG,觉得今天的表现在预料之中吗?如何评价?

  教练:我们打得是按照我们准备打的,但没想到IG对线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强势很多。

  Q:再一次和TheShy对线感觉如何?能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几分?

  ADD:面对The Shy选手在对线期间觉得IG整个队伍是围绕上路来打的,所以第一第二场觉得比较难发挥,第三场我纳尔可以和凯南对线的时候比较不被压着塔打,所以选了纳尔,今天表现的就还可以吧。打分的话10分满分,今天6分。

  Q:第二把对方是上单大优势之下胜利的,第三把是怎么调整状态拿下胜利的呢?

  ADD:第二把确实我打得比较崩,因为我崩的次数比较多,所以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些的。第三把就当时是按着我的想法去选纳尔打的。

  Q:今天为什么三Ban阿卡丽?

  教练:目前版本的话阿卡丽对线能力非常强势,而且IG很多选手阿卡丽玩得特别好,对我们来说是很难解决的点,所以就ban掉了

  Q:看到你第二局的Ez补了AP装备,第三局并没有补,原因是什么?

  金角:AP装备的话中期可能更C一点。出AP的话因为我们补一点AP输出。

  Q:国豪,第一局抢下了大龙,在三打五的情况下,当时BLG是怎样决策的呢?

  Meteor:当时大龙团打得比较后面,准备去打那波团,抢到的话就是运气好,抢到了。

  Q:你觉得你们哪位选手表现最好?

  教练:在这里不能特指一个选手,我们队是特别看中团队协作的,所以五个人都打得很不错。

  Q:第二局theshy的卢锡安发挥非常好,你会考虑使用这个英雄吗?

  ADD:我的情况的话,比起说用卢锡安,更好是找出一个能打卢锡安的英雄去counter他。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