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真太子队?乐言上调LPL被猜忌违反规定!

  

  春季赛冠军的iG现阶段面临的是有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的窘境,这在其中很关键的1个缘故就是说刷野Ning的情况下降,在賽季中后期,iG挑选上涨Leyan进到一队,担任首发打野。殊不知,今天有粉絲提出质疑乐言上调一队违背LPL规定。

  这位粉丝主要质疑的点在于:最新的2019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比赛规则是在7月9日更改的,更改之后把队伍单赛季最多可以上调两名LDL选手改为了最多可上调三名LDL选手。而官方进行负责更改却没有公示。巧合的是,iG上调乐言是在规则修改之后,在这之前,iG已经上调了Lucas和Forge两名LDL选手。

  此微博一发,引起了iG粉丝的讨论,有人认为有钱真好,这才是真正的太子队

  但是,也有网友说:Lucas为夏季赛开赛前调入LPL,为休赛季转会时间,不占用上调名额。小编在去查阅过英雄联盟赛事比赛规则后发现,为保证竞争的公平性和完整性,LPL官方可以随时对此规则进行修订、改动或者补充。因此,无论是是改规则还是上调乐言都是符合LPL规则的。

  现在iG的成绩很不好,进入季后赛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还是希望iG的粉丝能够团结起来,为队员和队伍加油!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也要理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