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PX主题日:和全职高手共同协作迎接荣耀!

  

  LPL联赛早从去年开始就有1个“战队主题日”这样的活动,每个战队在主题日的当天,俱乐部均会策划一系列主题活动,和粉丝亲密互动,与此同时展示战队的文化。

  FPX在战队的主题日将于本月16日举办,当天有FPX对阵DMO的比赛,而这次主题日,FPX战队与当前的热门IP全职高手倾情合作。

  原文如下:

  8月16日,是FPX的首个战队主题日,同时也是国内首部中国电竞IP大电影 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上线首映的日子。电竞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们披荆斩棘,只为冲破黑暗,迎接星辰闪烁的荣耀。8.16,FPX、嘉世同样为电竞奋斗的两支战队,将会共赴战场,让我们一起赢!

  欢迎大家来参加FPX的主题日,现场感受电竞激情~FPX全队也邀请大家参加8月18日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免费观影会,迎接最燃国漫归来!

  观影会时间:O8月18日20:00开始

  观影会地点:上影CGV(大宁店)

  报名方式:将“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发送至邮箱:fpx funplusx.com

  (每个ID最多可报2个名额,实名制当场领票,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举办的活动还有8月18日的全职高手观影会,不过当天FPX还有一场对阵TES的重要比赛,有粉丝调侃称不要看电影就忘了打比赛了。

  官博在评论中回复:“放心,我们不会忘了打比赛去看电影的。”

  FPX战队目前以积分榜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期待他们在接下的季后赛中,有精彩的发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