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记得:保持住运营能力BLG可保四争二!!

  昨日BLG零封了RNG,RNG上路用zrr以及狼行都赢不了BLG,他们的韩式运营彻底把RNG打败了。RNG在输了后应该也有点不可思议,在这样版本情况下,BLG仍能用运营来取得胜利,在运营中他们开创了一个新思路和打法!

  经过昨日的比赛,电竞圈对于BLG有了新的看法,运营并没有消失,只是没有人把它灵活贯通,结合版本,BLG算是开了一个好头,他们也将会是LPL季后赛最大的对手。原本不被看好的BLG,现在是所有战队想要击败的对象了!

  针对BLG的打法和形势,LPL的解说remember记得在微博中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记得表示:BLG保持这种运营的能力,版本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的话,季后赛保前四争前二!

  记得对于BLG的期待是很大的,因为在这个版本BLG的打法太突出了,并且连续终结了IG和RNG战队,这两支应该说是LPL的顶尖战队了,都败倒在BLG的运营打法之下,所以有这样的期待是正常的!

  对于解说记得的预测,网友们的看法是BLG有一种春季赛JDG的感觉,中下稳住,上野carry,今年季后赛有的看了!有网友表示稳进决赛,就看打不打得过FPX。

  还有网友表示BLG和RNG的比赛就是标准的LCK吊打LPL的局。确实有这种感觉,有一种梦回S5,S6时期,这是韩式运营最强的时期,运营统治了几个赛季,在这个赛季终于被干死了,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BLG很有可能成为那个星星之火。

  运营没有死,英雄联盟并不是一味莽就能赢的,有头脑的莽夫才是最恐怖的,这一点玩家们可以在季后赛充分感受到,大家拭目以待!

  对于LPL来说BLG这匹黑马是好事,他们拥有着LCK身上的特质,季后赛的锻炼会让LPL队伍更加了解LCK的打法,LCK现在是莽加运营一起上的正好为世界赛做些准备。BLG完全有机会争夺世界赛的名额,总之今年季后赛有的看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