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女友:备战季后赛战队没收队员手机!!

  昨日2019年LPL夏季赛常规赛已于昨日正式收官了,最终有八支队伍杀进了季后赛,在未来的近三周的时间里面,在这八支队伍中将会诞生三支队伍代表LPL出征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其中一支还会摘得今年夏季赛冠军。

  能杀进季后赛的队伍可以说都是实力十分强劲的队伍,之前我们就说过,BO3和BO5完完全全是两种不同的比赛,除了要求选手保持超高的竞技水准外,对选手的体能、心态更是有着更高的要求。

  RNG这个赛季可以说战绩一般般,目前也仅仅只是守在6强的门口,而他们的对手大概率就是iG,虽说RNG在此前的电竞春晚中击败了IG,但是随着iG在常规赛后面两场逐渐找回状态,这支iG显然不能与此前同日而语了。

  对于RNG来说,他们目前最大的问题以及薄弱点就是上路。而根据uzi女友最新的一则爆料显示,RNG目前已经开启了全封闭式训练,俱乐部将所有选手的手机全部收缴了,目的就是让选手静下心来好好训练,争取在这段时间好好备战接下来的硬战。必须要说俱乐部这一招确实够狠!

  RNG想要获得晋级世界赛的资格,能夺冠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吗,可如果不行,那最少也要进入四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