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对战BLG他们中上野值得关注

  EDG在8月22日LPL季后赛以3:1击败了SN,EDG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第一第二两局对方阵容相似,一胜一负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第一把算我们热手吧。(Jinoo笑了,JieJie:完美!)

  Q:第二件装备为什么要选择先合成鬼书而不是合成卢登的回声呢?有什么套路吗?

  Scout:阿卡丽和剑魔都有回复能力,所以想做点中上的装备。

  Q:在第一局失利后,进行了怎么样的调整?是如何与队员们沟通的?在打野位上,拿了四局酒桶,是为什么?

  教练:没什麽调整,我们当时想第一把刚开始那种。因为我觉得这个版本酒桶很强。

  Q:让一追三,赢得这场比赛心情如何?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Jinoo:反正这是我第一次季后赛,赢了就开心,但下一把打BLG的时候有点怕。

  Q:上周才打完SN,季后赛开局还是打SN有做什么准备吗?有没有想到他们今天上的是另外一位打野?

  教练:准备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们先看一下就是以前也是这样打过SN赢了,所以我们继续那样打,如果输了再拿出来新的东西。新打野没想到。

  Q:第三局开局对面来越下塔,但你的卡莎打出了双杀。当时那波打的时候是什么想法?有没有想到自己后面两局的卡莎会打的这么爽?

  iBoy:我没想过对面会来越下,因为选了猪。选了还来越下只能说他们太急了,想送人头。我不知道,反正就正常水平吧。

  Q:结束了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并且你有着出色发挥,对接下来的赛程有什么期待?

  Jinoo:我自己想的是,我想打爆对线,因为训练赛我很多次被搞过,所以我想应对一下。

  Q:首局SN多次对下路进行四包二,当时心情是怎样的?

  iBoy:当时在想有必要吗?非要这样吗?不过第一把他们赢了,他们打得还行。

  Q:SN首发了很久没有上场的H4cker选手,对你们的部署有什么影响吗?

  教练:我看到H4cker上场首发名单,我大概预测他会玩什麽,但是我感觉今天他玩的英雄和打法不适合他。

  Q:EDG这场比赛越打越勇,连扳三局,最后一局甚至玲珑塔,队伍在战术和心态上进行了怎么样的调整呢?你觉得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善呢?

  教练:第一局输可能吧,我预测要么3:0要么3:1吧。今天打下来要进步要做得更好的地方是有的。

  Q:今天第三局的船长打出了代练的感觉,你赛前有预料到这样的情况吗?下一局要打状态同样正好的ADD,他也是船长好手,会做什么特殊准备吗?觉得你们几几开呢?

  Jinoo:其实想到对面两个中单选手,所以上路战略可能会不一样。其实有可能会发生上路差距,所以就发生了。

  Q:你的下一个对手是BLG,他们这赛季打得非常好。你觉得打败他们的关键是什么?谁又是他们队伍中最值得关注的选手?

  Scout:中上野吧,因为他们打法基本围绕中上野打的。

  Q:第三局上路船长一级阴掉吸血鬼很多血量,那波是突发奇想还是早就准备好的小套路?

  Jinoo:一级的时候船长比吸血鬼猛,所以我进去了就拿到了优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