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LNG很强所以打的有一点辛苦

  RNG于8月25日的LPL季后赛中以3:1击败了LNG,RNG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为什么第三局犹豫再三最终没有选择卡尔玛而是选择了兰博呢?

  Xiaohu:可能想更多的做些事情吧。

  Q:第二局中路尝试上高,但视野外的圣枪哥配合酒桶把你的EZ秒掉了,当时是个什么情况呢?有想到圣枪哥在那个位置吗?

  Uzi:应该是的吧,确实没有看到上单的位置。

  Q:第三局剩八十滴血尝试一波失败反被一波后,局间休息时大家的心态是怎样的呢?是怎样调整的?

  Ming:还行吧,第三把失误比较多,调整好失误就行了。

  Q:刚结束常规赛时,对手还不确定,那个时候是如何备战的?今天以3-1战胜LNG,和你的预期一样吗?如何评价队员们今天的比赛?

  教练:几乎都是在研究针对IG吧,但是LNG打的也很好,今天也打的很好,所以比较辛苦一点。队员们表现的还行吧,比预想的要难一点。

  Q:这场比赛,拿到了LPL300个胜场,也晋级了四强,感觉如何?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Uzi:还是非常开心的吧,希望能够走的更远。

  Q:后面的比赛最难打的对手是?

  Karsa:我感觉就是TES吧,因为之前没赢过嘛,感觉他们整体风格挺克制我们的。

  Q:后两局真的在做仰卧起坐,最后一局是什么时候确定能赢的呢?最近大家很担心小狗的身体,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今天你拿了两次MVP,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Uzi:看到小虎发力的时候我就知道赢了。说实话我第四盘打的有点累,但是发挥还是没问题。

  Q:今天选了三把莫甘娜,Q的也很准,是对这个英雄有了新的心得吗?

  Ming:其实从我出道对这个英雄都有心得,今天运气也比较好。

  Q:距离上次比赛已经过去很多天,觉得今天队伍发挥的怎么样,同时评价一下今天LNG的表现?

  教练:队伍发挥的还行吧,一般般,LNG的表现超乎预期,季后赛打的比以前好。

  Q:剑魔和阿卡丽对线感觉有没有压力,感觉今天自己发挥如何?

  Langx:感觉这两个英雄谁玩的好一点谁赢吧。挺有压力的,因为对面上路特别猛。

  Q:蝎子这个英雄最近上场率很高,你觉得哪个英雄可以克制蝎子?

  Karsa:这个肯定不能说啊。

  Q:今天拿了全部三个MVP,那觉得目前自己状态如何?达到最佳状态了吗?

  Uzi:状态还不错吧,另外我觉得我另外四个队友打的也非常好,能前期稳住让我发育起来,打团也能保护我。

  Q:加入RNG一个赛季,目前在RNG的生活适应方面和队员融合方面怎么样?

  Dandy:队员们都很善良、很亲切,所以跟队员们的生活还是不错的。

  Q:最后一把佐伊很关键吗,你觉得自己今天表现怎么样,给自己打几分?

  Xiaohu:Karsa你来评价吧。

  Karsa:前三把有点混吧,最后一把有点超乎预期。50分吧,满分1000,(狼行在旁边补充:5分)。

  Q:第三局第一波下路本来是三个人头优势开局,但又被对面打了三个人头回来,那一波是觉得还可以继续打吗?当时队伍里是怎么商量的呢?

  Xiaohu:应该是决策失误吧,应该更早一点撤退的。

  Q:最近五场比赛你的剑魔胜率100%,个人有什么剑魔的诀窍吗?

  Langx:剑魔的诀窍就是多跟队友混一下救起来了。

  Q:下一局在北京将要对上Tes,您有怎样的预期?

  绿茶:我们跟他们交手过很多次都输了,希望在北京能赢下他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