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etme:舆论真的容易毁了一名选手

  Letme作为一名退役选手对于职业赛场是有绝对话语权的,他经历了职业选手所有极端,在他认为最恰当的时候退役,相信现在的Letme是最舒心的。

  近日letme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出了一个问题,他表示:舆论这个东西很容易毁了一名选手,所以我很少关注这个东西!



  这句话相信是所有选手们都认同的,舆论是目前网络上最恐怖的一个东西,而作为公众人物的选手们,却需要每天来承受这些东西。面对比赛的同时,在舆论压力的冲击之下,这会成为压死选手的最后一根稻草,应该说是最多的稻草。

  Letme在RNG担任上单的位置一直就受到了网友们的质疑,网友们质疑Letme怎么不敢打,怎么老是玩一些坦克英雄,还会被对面单杀等等。在S8赛季对于Letme的质疑声更多了,因为RNG每个位置都很优秀,没有一个位置不是巅峰的状态,但是letme在上路的表现还是很平静,所以就被网友们吐槽。

  但是这是RNG的打法和风格来决定的,RNG之前的4保1就决定了Letme必须在上路稳住不能崩,正好版本也是坦克的版本,所以letme很漂亮地完成了这个任务,收获了众生平等的评价!

  正因为letme在上路稳住了,下路才能够安心发育,为团战做准备。但是在S8世界赛之后,Letme被众人推,被全网狂喷和质疑,有多少人在赛后喷过Letme,数都数不清,只有各自心里清楚,对于letme只能说心疼,他只是做到了他该做的,或者是RNG的教练组和打法需要他做到的,最后成为了背锅的,之前所有的表现都被清零,这就是舆论的恐怖之处,也是选手们最无奈的时候。

  这个时候扛不过去的选手就会心态崩了,逐渐丧失打比赛的初心和信念,开始怀疑自己,最后选择退役。退役都是被喷的,选手都是被舆论和喷子毁掉的,然而这些东西现在已经越来越猖狂了,无法无天到极点,选手们依旧是没有一点办法。只能够选择不看或者少看。Uzi在S8之后被喷成什么样了,现在小狗只能够不看微博,不上微博,才能够保证自己的心态!

  对于喷子没有一句话可说,对于真正的粉丝,相信选手,关注比赛是最重要的事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