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TES:希望8号能和老朋友绿帽碰面

  TES于9月4日LPL季军赛以3:0击败了BLG,TES战队教练以及队员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一二局都拿出了非常规的英雄,是出于什么考虑的呢?

  Knight9:主要是自己想玩的吧,就今天我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教练想玩什么说玩的开心就选什么。

  Q:由于你们今天的胜利,京东顺利进入冒泡赛,比赛中你的老队友LvMao也在直播平台给你刷礼物,他有没有私底下给你加油打劲?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么?

  LokeN:就绿毛和牙膏天天有给我发信息说一定要拿下BLG,我也做到了挺替你们开心的;现在你们既然多了一次机会,希望你们更加努力,希望在8号那天我们碰一面。

  Q:常规赛也是拿出了一把卡萨丁嘛,但那一局遗憾告负了,你觉得能赢是哪些点做的更好了呢?

  Knight9:就常规赛的时候太急了吧,就今天可能就慢了不急了,就发育就好了。

  Q:第二局前期被军训的时候,队伍内有哥哥安慰你吗?

  369:没有。

  Q:第三局国豪再一次拿出奇亚娜打野,当时有想过怎么样去针对他这个点吗?

  Xx:我自己打排位大概知道这个英雄什么样子,觉得这个英雄特别劣,但是国豪玩的就比较好吧,他今天发挥的比较出色。

  Q:能说一下为什么第一把选了艾克吗?因为18年的时候你艾克玩的非常好,但是今年你都没选过他,是为什么呢?

  Knight9:还可以,就想到了就用嘛。

  Q:在接下来的冒泡赛里,你会面对两个非常强的上单选手,TheShy和Zoom,你现在感觉如何?你觉得你们三排名的话,你会排在哪里?

  369:我感觉就看发挥,看操作,排名就不排了。

  Q:第一局双方一直都是均势,最后一波是怎么做出单人带下路拆家的决策的?

  Knight9:就因为我后期打不过他们,下路有机会一波,我就说可以留住就拆了。

  Q:你们今天的胜利意味着冒泡赛的第三支队伍会是京东而不是BLG,综合京东今年夏季赛的表现,是不是这种结果对你们来说更好一点?

  教练:最好的结果是在冒泡赛首日的那一场。

  Q:第一局的艾克和第二局的卡萨丁是临时决定还是定好的战术?

  Knight9:就之前有交流过吧,就觉得这英雄我也比较喜欢,就选了。

  Q:赛前有想过3-0吗?觉得队伍在哪方面做的最好?

  教练:具体的比分没有太多考虑,可能是3:0或者3:1吧,大家今天发挥出了还算不错的水平,但我觉得应该还能够再提升。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