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Xiaohu:到了世界赛的目标就是拿下冠军!!

  S9世界赛的开赛时间越来越近,在赛前留给队伍们训练,备战时间也越来越短。对于观众们来说的话,将近一个月的赛事空窗期让他们非常迫切,期望比赛可以早点开始,他们在这之前能够做的就是关注并讨论这次S9世界赛的趣事以及比赛形势。

  在S9赛前,各支队伍也免不了接受媒体采访,谈谈这次参与S9世界赛的想法和感受,其中RNG新任队长小虎在近日采访中的一段内容,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在采访中被问到对这次S9的期望时。小虎明确表示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这样一番霸气十足的话,体现了RNG对于冠军的渴望,而这种自信也是职业选手所必需的品质之一,不然在赛场上面对高压也难以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在去年输给G2后,如今RNG卷土重来,而今年的G2要比去年更加恐怖。中路补强了S8亚军中单Caps,而下路Perkz虽然换了位置,但是由于中路的基本功以及之前G2下路选手的短板问题,因此反倒下路也算是变强了不少,对于RNG粉丝而言,想必很期待看到RNG成功复仇G2的画面。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