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官推骚操作:有一个心痛的信息宣布!!

  全球赛一天一天临近,各个战队都投入了紧张的团队拓训练当中,由于是漫长的休赛期,粉丝们也好久没有见到参赛选手打比赛了,要了解参赛选手的竞技状态只有根据Rank的OB。

  今天凌晨LPL三支出征队伍陆续公布了选手的定妆照以及战队大名单,部分粉丝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就在这个时候,RNG的官方推特玩了一手骚操作,假装牛排教练要解约了,不知情的粉丝在读到前半句的时候,真的会被吓一跳。

  原文大意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RNG(皇族永不言弃),我们有一个心碎的消息要宣布。

  对于此次的S9,经过与牛排教练的双方友好协商,

  在经过一个精彩的夏季赛之旅后,我们亲爱的教练决定从今天起,永不言弃。

  希望牛排教练之后一切顺利!”

  划重点:我们亲爱的教练决定从今天起,永不言弃。

  不得不说推特的舆论环境相对微博还是比较轻松,电竞圈盛行说骚话,这一切的“万恶之源”很大可能是来自于阿P这位推特王鼻祖。因为阿P喜欢在推特说骚话,他们的官推也开始了,他的队友也开始了,后来其他战队也开始了......不过这样轻松愉快的赛前氛围还是非常能够引起舒适的,希望RNG能够好好训练,全力备战S9!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