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oinb表示:想要在世界赛上证明队伍的实力

  FPX在S9小组赛阶段的第三日比赛中击败了SPY取得了小组赛的首胜。Doinb选手于赛后接受了韩媒采访。

  Q:恭喜你们获得比赛胜利,说说首胜的感想吧。

  Doinb:首先我对竞技状态并不感到满意,这方面有点感觉不幸福。但还好赢下来了,也不算太差。

  Q:事实上你们在LPL赛区真的是压倒性的获胜,但这样的样子没能在世界赛中展现出来,是哪一方面还没做好呢?

  Doinb:和有些队伍一样,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是第一次进入世界赛,无论如何还是有点紧张的。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大小龙都吃掉了,但最后还是遭到了逆转,有点可惜。但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失误减少了很多,补完了一部分不足,觉得还不错。

  Q:你今天拿出了在夏季赛中八战全胜的瑞兹,今天前期队伍也有点艰难,而且战斗也频繁发生,那你很好的零死亡完成了比赛,对瑞兹很有信心吧。

  Doinb:瑞兹作为一个老英雄是很多老选手喜欢的英雄选择,无论他怎么改动怎么调整,感觉都是能使用的。对瑞兹很有信心。

  Q:能给一些瑞兹的出装建议吗?

  Doinb:瑞兹是一个随着法力值起来伤害很高的英雄,会选择一些能提高法力值的装备。比如说冰心,冰拳之类的。对面如果AD多的话出正义荣耀,AP多的话出深渊面具。

  Q:很多粉丝都特别信赖你,会有负担吗?

  Doinb:虽然我不能和Faker、Caps这样的选手比拼对线能力,但是我能很好地带领队友,帮助他们完成击杀,在作为队伍辅助的角色上,我可能是第一中单吧。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Doinb:我们队伍在去年一年彼此信任来到了世界赛的舞台,想在世界赛上证明队伍的实力,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想要取得好成绩回去。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