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9半决赛:除了相信TheShy,IG战队还能相信谁?

  S9八强赛在G2战队摧毁了DWG战队的水晶后终于落下了帷幕,这也将意味着接下来四强赛的即将开幕。在大多数的LPL玩家眼中,这一次的S9四强赛是痛苦的美梦。来自LPL赛区的两支战队将会展开生死大战,获胜方将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回首整个S9八强赛有一个人的名字不得不提,那就是TheShy。

  如果要用一首诗来形容TheShy,那么李白的侠客行必不可少“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这位白衣飘飘的少年,在八强赛里天使降临,帮助IG战队力克强敌GRF成功晋级。

  赛后TheShy成为了玩家心目中的英雄,大家总会无条件的相信他,相信TheShy的上路,相信TheShy的操作,相信TheShy的英雄。可是比赛又岂是一个人能够主导了,对于粉丝对于IG战队来说,除了TheShy之外,他们还能相信谁呢?

  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

  这是IG粉丝送给Rookie最好的赞美,他是TheShy之外,IG队内最值得相信的人,在小组赛IG战队的生死战中,是他挺身而出率领IG战队突出重围。或许与TheShy相比,Rookie在淘汰赛的表现不那么耀眼,可是在IG陷入危难之际,他永远是值得相信的人。

  高振宁相逢一笑泯恩仇

  宁王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当IG战队身处悬崖的那一刻是他站了出来,死死地拽住IG战队,不让它跌入深渊。玩家们从来不会去怀疑宁王的付出,玩家常说你可以相信TheShy,你可以相信rookie,同样的你也可以相信宁王。

  各位玩家觉得,四强赛除了相信TheShy,IG战队还能相信谁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