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NC中单评Doinb:S赛最差的中单之一!!

  在上周S9全球总决赛的八强淘汰赛落下了帷幕,LPL两支战队IG和FPX都成功晋级了四强进行了后续的角逐,四强赛虽然将是LPL内战但是粉丝和观众们仍然对这一场比赛抱有极大的期待。然而最近有些战队选手被淘汰了之后,就在直播中随意评论别的选手,这其中就包括了FNC的中单选手Nemesiso。

  Nemesis在直播中与观众聊天,谈到Doinb之时他直言:“Doinb比Faker强吗?我认为Doinb可能是本次世界赛上最差的中单之一。”

  且不论Doinb与Faker到底孰强孰弱,Nemesis作为一名职业选手,而且是Doinb的手下败将,说出这样的话,很难不让人觉得具有强烈的个人偏见。

  再看八强淘汰赛中,FNC战队不敌FPX战队惨遭淘汰,中单Nemesis使用了两局卡牌一局小法和一局蛇女。生死局中Doinb使用瑞兹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而Nemesis蛇女则表现平平。在FNC此前的几场比赛中,Nemesis的发挥也并不算十分惊人。

  也许他是对于Doinb“恶心人式打法”不服气,毕竟正义荣耀瑞兹就是从Doinb这里开发出来的。

  后来Nemesis还谈到了他对Rookie的看法,原话如下:

  “Rookie的操作并不比Faker好,你们只要看五分钟的第一视角,就会意识到Rookie在操作上和Faker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你们不明白什么是操作。”

  嗯,你说是那就是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现场观众反映,现场LEC粉丝的一些做法甚至影响到了比赛公平,例如在FPX于SPY的比赛中,FPX打龙时,粉丝会一起喊“GRAGON”,提醒SPY选手们FPX正在打龙。

  希望LPL两支队伍无论谁晋级最终的决赛,都能够好好备战,将冠军奖杯留在LPL!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