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G2给FPX献策:禁掉TheShy这五个英雄 让他一边玩去!

  LOLS9半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IG、SKT、FPX以及G2都希望可以击败对手然后通往最高领奖台!对于LPL赛区来说今年的半决赛有着特别意义,因为IG以及FPX将会进行内战,也就是说LPL先提前预定了一个总决赛席位,这样的画面实在刺激!

  LPL已经很久没有发生内战了,主要还是因为赛区实力下降,导致英雄联盟LPL战队提前被淘汰;追溯到LPL上一次内战还是S4时期,皇族大战EDG和OMG,不过在总决赛中,皇族不敌英雄联盟最强战队SSW。上一次由LPL饮恨而归,不知道本次世界赛IG和FPX能不能拿到第二座世界赛冠军。

  IG和FPX的内战让许多人关注了,就连G2战队也在偷偷观察,不过他们却希望FPX能够进入决赛,因为他们不想面对Theshy!而在比赛开始之前,G2就给FPX出谋划策:将Theshy的吸血鬼、剑魔、阿卡丽、杰斯、和天使都给禁掉!不得不说G2这招太狠了,这几个英雄的确是Shy哥的招牌!

  尤其是天使和吸血鬼,简直人见人怕,GRF和大师兄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但是禁掉这五个英雄真的有用吗?当然没有,还有许多英雄功Shy哥选择,比如说铁男、船长、卢锡安,这几个也都是Theshy经常在玩的英雄,正如网友所说:把他连人带椅子抬下去差不多,不然还真没有办法去限制Theshy。

  有一说一,G2当然只是调侃FPX,如果真BAN掉这几个英雄,那么IG的其他队员就要站出来了,所以不可能说这么做;至于他们会怎样针对IG,这就不知道了,具体的表现还得打过才知道。

  个人认为:IG和FPX的交战重点将会是上路和辅助,Theshy比金贡强这是毋庸置疑的,这点肯定会被压制;而中路Dioinb和Rookie五五开,但是金咕咕玩肉的话就是三七开;JKL和LWX都是上头型选手所以也是五五开;而宝蓝则比LQS要弱一些,但也不会差距太多;小天和宁王状态也是五五开,所以IG和FPX焦点就得看上路和辅助之间处理了,谁的发挥更好谁就能赢。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你们觉得金贡能够在上路抗住Theshy的压力吗?欢迎留言讨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