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E:Mystic合约已到期积极沟通中

  最近几个赛季WE战队成绩都不是很好,队员的状态一直都是起起伏伏。但是自从Mystic结婚后,状态一直都保持的非常好,是WE队内非常有保障的C位。

  今日,WE官宣Mystic合约已经到期,成为自由人,但是仍在努力续约中。以下是公告原文:

  【公告】

  基于WE.Mystic(陈圣俊)选手与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合约到期,已成为“自由人”身份,现为关心选手及俱乐部的各位作出转会期的阶段性说明。

  俱乐部将于转会期间同Mystic保持积极沟通,我们希望能与Mystic选手成功续约。转会期自由人可与任何队伍双向接触,如有更合适的选择,俱乐部也会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与想法。感谢所有粉丝对于Mystic选手以及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后续的消息也请以俱乐部官方发声为准。

  因为兮夜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好,WE成绩也不好,如果这个时候一个状态很好的靠谱AD走了,那明年可能还是很难有好的成绩,粉丝们也是十分希望WE能够留住Mystic。


  大家觉得Mystic会继续留在WE吗?如果离开去哪里比较好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