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Mystic成自由人 或因家庭原因远赴北美!!

  LCK赛区随着S9赛季转会期的开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其中SKT主力轮流出走不说,KT和三星战队也决定重组。让很多玩家意外的是,LPL赛区在LCK赛区之后不少队伍也相继爆出了猛料。

  其中最让人关心的还是WE战队,近日他们官宣主力ADmystic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我们都知道,mystic算是WE一手培养的选手。从早期被喷"花瓶"选手,到后来加入WE之后证明了自己,大舅子可以说在LPL赛区经历了很多事情。

  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却没有选择和WE战队续约,这件事情的曝光让很多玩家感到不解。对此,就有网友爆出内幕,表示大舅子不续约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原来大舅子不续约是因为家里出了些事情,通过爆料我们可以得知,大舅子的妻子把他打职业的钱全部花光,并且欠下了不少外债。同时因为生了孩子的关系,并不想大舅子继续打职业,甚至逼迫他退役回家一起和孩子生活。

  同时大舅子的妻子还被爆出了患有抑郁症,如果大舅子不同意回国的话,甚至还将影响两人的婚姻。得知这些消息之后,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心疼。

  要知道大舅子在WE战队算是铁打的主力,很多次在队伍逆境的时候,都是靠他挽救了局势。但这样一位选手却因为家里将选择离队,实在是让人感到可惜。

  按照目前的局势来看,这位网友爆料的可信度非常高。毕竟大舅子作为WE的核心,如果不是他不想续约的话,WE战队没有理由放走这样一位选手。但就像WE官方所说,他们目前还在和大舅子协商,也希望这样一位选手能够留在lpl,不要因为钱远赴欧美。小伙伴们觉得mystic会选择离队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