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Xiye回应合约到期:愿意尝试新的挑战!!

  WE战队于昨日在官博宣布了队内中单Xiye以及AD选手Mysitc成为自由人的消息,很多的粉刺对此感到遗憾,WE的双C组合毕竟已经合作了五年了,不过成绩依然是队伍的硬伤,此次的合约到期也给了俱乐部和选手一次求变的机会。

  对此,Xiye通过个人微博向粉丝们传达了他自己的想法,并安抚了粉丝们的情绪,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加油。

  原文如下:

  由于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我下一步的打算,我在此说明下我的情况做统一回复。

  我和WE的2年合约已到期,现正与俱乐部积极洽谈续约事宜。但我也有意尝试新的挑战,欢迎对于新赛季有成绩规划的俱乐部与我联络,邮箱地址kusurii qq.com

  这对我来说会是一次很重要的决定,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有确切的消息会及时告知大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会继续加油的,努力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所有支持我的人。

  如果双C就此离队,那么也宣告着WE的第二代核心从此结束,未来的WE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