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宁王等人微博暗示阿水回归IG!国内媒体爆料阿水已与战队签约!!

  冬季转会期结束多天后,备受玩家关注的阿水,终于有了转会的动向,国内媒体赛高爆料,阿水已经和某战队签约,随后战队会宣布阿水的加入,让玩家们静候佳音。

  阿水已签约的消息放出后,再次引起网上的讨论热潮,玩家们根据阿水转会期的诸多爆料,最终将目光锁定在RNG和IG身上,因为这两支队伍符合购买阿水的所有条件,其他战队要么买不起阿水,要么就是阿水不想去。

  就在玩家们争论阿水究竟签约哪支战队的时候,IG打野宁王凌晨发微博,询问网友“IG新来个打野?”暗示IG有新的选手加入,而阿水全明星赛担任队内打野两场,均都打出较高的数据,难道说IG新来的打野就是阿水?

  除了宁王有暗示大家外,知名电竞圈爆料人Efeng,在微博上发文“感觉要恭喜IG”,Efeng的这条微博发完没多久,他在评论区表示去哥老官吃火锅偶遇阿水,关于转会的事,Efeng替大家问了,只不过阿水守口如瓶,没有谈任何自己新赛季的事情。



  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阿水确实签约战队了,至于是不是IG,这个要看后续的官宣。我觉得很大可能是阿水续约成功,TheShy、Rookie和宁王,都是世界顶尖选手,阿水没必要放弃IG开出的高薪去选择其他战队,宝蓝如今也不是稳坐首发辅助,新辅助南风的实力得到很多IG粉丝认可,阿水与南风搭档下路,或许会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不出意外的话,元旦前后应该就有阿水的官宣放出,太难了,阿水转会总算是完结了,不然大家还真就以为他去考研,加入国家潜水队了呢!你们要不猜下阿水会去哪?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