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春季赛揭幕战战队确定?IGvsFPX神仙打架!

  冬季德玛西亚杯作为2020赛季的“摸底考试”已经结束,各个战队都接受了检验,也收获了各自的赛场心得。而在德杯之后最受期待的则是LPL春季赛了。春季赛才是真正的计入全年积分的比赛。那么这一次的春季赛开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而揭幕战又是哪两支战队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有多方消息表明,LPL2020年的春季赛将在1月13日开打。尽管英雄联盟赛事官博还没有官宣LPL春季赛赛程,但开赛时间已经基本坐实。至于揭幕战的两支战队,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而在国内某游戏媒体的网站赛事贴中,也透露出了一些消息。LPL春季赛的揭幕战参赛战队似乎已明了。

  常规赛的文字直播,而下面的赛程则显示IGvsFPX。目前无法确认揭幕战消息的真假,因为无法确认这是不是英雄联盟赛事真正的官方号。不过1月13日近在眼前,官方微博一定会在近期发布赛程消息,而且各大战队也会官宣自己整个春季赛的赛程。

  如果LPL春季赛揭幕战真的是IG打FPX,那么这场比赛的看点就是真的有点大了。IG是S8世界冠军队伍,S9的世界赛四强,今年转会期也有非常亮眼的引援操作。所以IG全新阵容的亮相是备受外界期待的,而且JKL的去留也将给出结果。而FPX则是S9世界赛的新科冠军,这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基本处于热度之巅。并且在引入原SKT上单实力上单Khan后,FPX完全体阵容需要一次实战中的亮相。

  LPL的春季赛揭幕战,很有可能是两代S赛冠军FPX和IG的对决。第一场就是神仙打架,真有你的LPL!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