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春季赛巡礼BLG篇 FoFo加入再次冲击世界赛!!

  英雄联盟比赛不知不觉间来到了第十个年头,阔别赛场已久的新老战队也即将迎来S10赛季的LPL春季赛。自S9FPX夺冠以来整个LPL都在做大大小小的调整以及引援,毕竟S10这个划时代的全球总决赛即将落户中国,每一支队伍都使用浑身解数做自己能做的最好准备。

  那么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季赛,准备参战的LPL17支队伍都分别做了哪些成员、教练、以及战术上的调整呢?在这一期【超凡带你看春季赛】栏目中,我们将一个一个队伍给大家做分析和点评,帮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春季赛观赛体验!

  BLG:FoFo加入整装待发再次冲击世界赛

  一、去年的BLG:距离冒泡赛仅一步之遥

  2018-2019赛季转会期中,BLG引入了ADD、Kuro两位韩援。经过了一个春季赛的磨合,夏季赛上BLG的成绩有了质的飞跃。从之前的一名之差未晋级季后赛,到常规赛第四名,BLG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

  BLG在季后赛中以3-2力克EDG挺进四强,虽半决赛不敌对手RNG,但只要他们拿到第三名,就有机会通过积分争取冒泡赛的名额。然而在季军赛中,BLG以0-3不敌TES,遗憾与冒泡赛擦肩而过,也因此错失了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上赛季的BLG进步迅速,但可惜距冒泡赛仅一步之遥。

  二、新赛季的BLG:引入FoFo,上单Kingen加入轮换

  BLG本赛季人员变动一览:

  前JT中单FoFo加入

  前KT上单Kingen加入

  中单Kuro加入KT

  转会期中,Kuro选手合同到期离队,同时BLG也传来了打野选手国豪续约三年的好消息。当人们纷纷猜测BLG的新中单时,BLG官宣了正在参加全明星的FoFo选手加盟消息。两天后,前KT的上单Kingen选手也加入队伍,与ADD进行轮换。

  FoFo在全球总决赛上曾战胜过FPX,他的实力也被很多人认可。FoFo是一名个人能力较为出众的选手,与之前的中单Kuro是不同的风格。而ADD的实力在上赛季是大家公认的,引入Kingen进行轮换会打出怎样的效果,也是BLG能否走得更远的关键。

  三、德杯战果:小组赛跌跌撞撞,淘汰赛不敌JDG

  本次德杯中,BLG分到了一个不错的分组。RW、DMO都是上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iG未派出全主力阵容,以及一支来自LDL的战队SDX。开局取得两连胜之后,BLG连续不敌SDX和iG,最终以2-2的成绩小组第二出线。在这个分组中本以为会一枝独秀的BLG却输掉了不该输的比赛。

  随后淘汰赛,BLG面对劲敌JDG。BLG在之前的常规赛中并未胜过JDG。这次尽管双方都更新了阵容,但BLG仍然未能拿下胜利,以1-3不敌对手止步八强。

  BLG向来是以擅长运营闻名的,但这次德杯中,BLG的分均经济、分均输出都排在下游。看得出,经过了小重组的BLG还未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再加上上单Kingen语言不通,完成磨合是BLG面前的最大任务。

  四、新赛季BLG主要看点

  1.最佳新秀国豪和LMS最强中单的磨合

  BLG打野选手Meteor在LPL全明星周末上拿下了最佳新秀奖,并与BLG成功续约三年,算是国产打野的新星了。而FoFo在LMS使用沙皇和飞机等英雄多次打出精彩操作,全球总决赛上也曾战胜过冠军战队FPX,再加上全明星solo赛上打出被TheShy选手称赞的表现,可以看出这是一名个人实力相当出众的选手。面对新赛季中,knight-Karsa、Xiaohu-XLB等众多强势中野组合,国豪-FoFo如果配合默契,也将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2.ADD-Kingen的轮换出场

  ADD上赛季的表现是被大家所认可的,因此BLG官宣Kingen加入时,也令一些粉丝出乎意料。本次德杯小组赛以及八强赛中,BLG都选择由Kingen首发。Kingen上赛季在KT,虽然战队成绩不太好,但与Smeb的首发竞争中,Kingen大部分时候是坐稳首发位置的,也曾拿下过多场MVP。虽然目前中文水平可能还不足以在游戏中顺畅交流,但与ADD的轮换也确保了BLG可以有更多变阵可能。目前版本上单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拥有两位强力上单是BLG冲击更远目标的保障。

  五、总结

  不管怎么说,BLG上赛季的成绩都是充满遗憾的。这赛季他们将整装待发,再次冲击将在中国举办的S10。今年LPL新人辈出,豪强林立,BLG的全球总决赛进击之路也将是任重道远。与其他队伍相比,BLG的变动不算很大。相信磨合之后他们会给我们展现出更好的样貌,期待新赛季的BLG的表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